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文泰商学院10月校友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1-11-03

文泰爱跑团

国庆约跑
10/1

文泰爱跑团联合山大跑团举办了国庆约跑活动。让我们把心中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化成激情的奔跑,为伟大的祖国庆生。文泰爱跑团欢迎热爱奔跑的校友们加入其中。

 

文泰商学院临沂校友会

筹备委员会会议

10/13

文泰商学院临沂校友会筹备委员会首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上,大家对临沂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思考和讨论,并通过投票表决一致选出文泰临沂校友会第一届领导团队!

还未找到组织的临沂校友请联系文泰校友组织发展部张杰老师:13854206776

 

文泰足球俱乐部

约球活动

10/15

踢出友谊,踢出快乐,热爱足球,热爱运动。文泰足球俱乐部每周五在市北区紫台足球场组织活动,欢迎喜欢足球的校友与我们一同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

 

文泰烟台校友活动座谈会

10/17

文泰烟台校友座谈会 ,校友代表们针对校友会的发展进行探讨,大伙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让我们预祝文泰烟台校友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文泰宝爸宝妈社团

筹备会议

10/20

文泰青岛校友会计划成立文泰宝爸宝妈社团,会议上,几位从事亲子教育的社团发起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为社团的建设确立了初步计划与长远目标。未来文泰宝爸宝妈社团将面向全体文泰校友,帮助宝爸宝妈们解决亲子问题。

 

创业顾问委员会

大数华创企业家访

10/20

文泰青岛校友会创业顾问委员会走进了香港都会大学2018级春季青岛班郎旭梅校友的创业企业。

大数华创致力于生命科学领域实验室智慧化能力提升,围绕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疾控中心、新药研发机构和细胞企业,研发LabSOP智慧实验室管理平台,实现多个信息化子平台的研发和50多个型号的科研设备上市,为行业用户智慧化能力提升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

十月爱心支教

10/21

在莱西市东北角的河头店镇,有那么一群孩子虽然地处偏远,但对知识的渴求不亚于任何一个城市孩子,同时折射出的礼貌与素养,令人刮目相看。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发起的支教活动给南岚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孩子们能够系统地学到更多艺术体育类知识,也挖掘出孩子们在音体美方面的潜力。希望他们能懂得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学习,不管生活如何困难,都要自强不息,去选择拼搏、选择爱。

希望更多文泰校友能够参与到支教活动中,用一下午的时间,远离钢筋混泥土的世界,一起去体验爱的感动,相信这一下午的时光,将会成为你人生中的一股暖流,成为你美丽的回忆。

 

凝心聚力 · 共话文泰北京校友会未来

10/21


文泰商学院范大鹏院长及王凡副院长,与文泰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肖文、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海燕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文泰商学院北京校友会的发展规划,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表示,为更好的整合文泰商学院校友资源,为校友提供更好地服务与支持,今后将加强北京校友理事会与文泰商学院各地校友理事会之间的联系沟通,要将北京校友会资源和力量辐射到更多的区域,与全国各地的校友理事单位进行定期的校友工作交流,实现各地联动,共建发展。

 

文泰爱跑团

跑山约跑

10/23

山里的路况与城市路面、专业跑道都有很大不同。在山水之间释放自我,通过跑步的形式感受中国山河之美,感受祖国各地独具特色的自然与人文风貌之美。

 

文泰校友活动基地

揭牌仪式

10/23

文泰No.11乐享·驿站、文泰青岛校友会李沧区活动基地、香港都会大学MBA山东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于浅尝厚爱咖啡吧顺利揭牌。新店开业优惠多多,欢迎文泰校友前去捧场。

文泰校友享受六折钜惠(试营业期间更享五折优惠哦~)

以咖啡之名,赴冬日之约吧

冬天,就是要靠近温暖的人和温暖的事。

在浅尝厚爱,弥漫的咖啡香中,享受时光的流淌。可在书吧捧一本好书,怡然自得。亦可邀三五好友,在茶座区静坐品茗,畅意人生。还可相约恋人,来一场温暖的幕布电影。浅尝厚爱,伴您度过怡然自得的写意时光。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亚马逊联合创业中心3号楼101浅尝厚爱

 

文泰日照校友分舵

筹备会议

10/25

会议中每位日照校友对待校友工作都表现出了十足的热情和细心,大家对现有的校友资源进行考虑整合和梳理,并为文泰日照校友分舵未来的发展制定计划。

感谢这群具有奉献精神的校友们为日照地区搭建起文泰的沟通桥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

 

文泰乐·享驿站揭牌仪式

10/26

文泰商学院No.11乐·享驿站顺利启动。由青岛佳诺集团董事长郭维佳先生,文泰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吉连昌校友共同揭牌。

智库型临海会所建在鲁商集团倾力打造的集五星级酒店、高端商业和顶级海景公寓为一体的高端滨海项目之上。会所坐拥世间罕有的900平米270度海景顶级临海空中花园,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会所唯一资源,欢迎文泰校友前往参观!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东海东路88号银座领海公馆B座27楼

 

文泰爱跑团

约跑活动

10/31

健身的方式多种多样,有的人坚持每天游泳,有的人习惯到健身房锻炼,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持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用双脚丈量大地。跑步不仅仅只是一项健身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文泰爱跑团欢迎热爱奔跑的校友们加入其中。

文泰爱跑团、文泰健身俱乐部、文泰校友足球俱乐部(青岛)、文泰美食俱乐部、文泰校友读书俱乐部,大家可根据兴趣加入到俱乐部参与活动,认识与你志趣相投的文泰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