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文泰济南校友会理事召集啦

发布时间:2021-11-11

亲爱的文泰校友:

时光如昨,刚入学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一转眼已经过了几个奋力学习的春夏秋冬。我们的校友有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五湖四海的中高层管理者,艰苦创业的造梦人。每一个独立个体的背后,都有着各自熠熠生辉的闪光点。

文泰已走过34载,陪伴着7000+校友成长,青岛校友会、烟台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也为校友们搭建着交流平台,将优秀的人才和丰富资源优势做充分的整合,让个体的优势成为我们更多人共同的优势。我们也期待即将启程的济南校友会为大家带来一个高能量高心性的平台。

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成我们这个平台的一份子,我们所有人的心都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怀着“利他”精神,共同分享,互助友爱,彼此印证,在文泰济南校友会这个温暖的校友平台上汲取能量,赋能未来。

济南校友会召集令

01、理事任职资格

☞有热情:有一颗服务同学的赤诚之心
☞有时间:可自由支配时间度高
☞有想法:思维灵活有资源
☞有资源:个人资源能够帮助校友会更好的发展
☞有特长:增加校友活动的丰富性
☞负责与各个班委实时活动信息传达
☞有志愿者精神,带领同学共同成长的自我奉献精神

02、理事自荐或推荐

各位文泰校友可以自荐申请担任济南校友会理事,也可以推荐其他同学担任理事。
① 理事自荐和推荐的截止时间:即日起-11月17日。
② 常务理事选举时间:11月27日。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济南校友会竞聘大会将会在11月27日举行,再次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能积极参与,和我们“并肩作战”,共同打造一个不一样的文泰济南校友会!

校友会是校友的组织,为校友们搭建校友组织的过程将会牺牲理事们非常多的个人时间,同时,校友活动组织、落地,校友工作的推进也是非常费心的事情。

如果你有热心,也愿意贡献出个人的时间、精力、资源为文泰校友们建设“温暖”的校友组织,欢迎大家自荐或推荐。期待文泰济南校友会为在济南生活和工作的校友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
文泰校友组织发展部张杰老师13854206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