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缘起文泰,筑梦前行 | 文泰济南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30

2021年11月27日,文泰济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来自文泰不同院校、不同专业的24名文泰校友加入到济南校友会的大家庭里,成为济南校友会的理事成员,怀着“利他”精神,创建交流、联谊、赋能的校友组织。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更加坚信我们这一群有能量,有温度,有情怀的校友在一起,将来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校友工作上都会碰撞出美妙的火花。

会议开始,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博士作了致辞,文泰一直以来坚持教育初心,以学生为核心,为校友赋能。在文泰我们拥有自己的校友生态圈,通过校友组织,校友权益及文泰校友圈小程序等多元板块,让大家在文泰收获知识和证书之余,获得更多的资源助力成长。本次文泰济南校友会的成立,也将鲁中西校友更加紧密地链接在一起。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模式,校友们通过学校提名、自我推荐和他人推荐的三种形式,形成候选人名单。通过候选人竞聘演说,理事投票的方式一致选出:济南校友会会长1人、副会长兼秘书长1人、副会长4人、副秘书长4人、淄博分会会长1人、淄博分会秘书长1人。

紧接着,承接济南校友会的成立,济南校友会首个活动基地授牌仪式也顺利进行。本次会议由于学辉同学领导的山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学会提供场地支持,济南校友会首个活动基地也在此落址。文泰商学院院长范大鹏博士和山东省企业经营管理学会于学辉会长进行了揭牌。

最后,相信文泰济南校友会的发展一定更加美好。就像于学辉会长说的那样:“成为济南校友会的会长,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愿同理事会所有成员一起,为济南校友会做好服务,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的家,大家一起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