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线下复课,开工大吉 | 不一样的2021,不一样的文泰!

发布时间:2021-03-02

开工贺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春节的喜庆氛围还未消散,

牛年出征的号角已然吹响。

让我们收拾好心情,

带上新春的期待与愿景,

迈上这精彩无限的征程。

经过春节前后疫情紧张时期的沉寂,

我们更懂得“一切平常”原来如此珍贵。

温暖花开,希望常在!

根据政府相关部门关于防疫工作的指示要求,

文泰商学院于2021年3月1日起正式全面复课!

在这里,文泰商学院向一直以来支持信赖我们的

全体学员、校友、客户以及并肩作战的全体文泰员工,

道一声:开工大吉!崭新的2021,感谢有你!

 

不一样的文泰,同样的坚守

过去的2020年,对于整个世界、中国以及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极为不凡的一年。
文泰商学院作为一家注重企业家与管理者成长、企业战略与组织能力提升的高端教育品牌,在这一年也经受了严峻的考验。
当课堂从教室转移到线上,当开学毕业的被迫延期,我们感激学员、客户对文泰的理解和包容。
当一批批新生满怀希望走进课堂,当一场场内训课程走进企业,我们承蒙学员、客户对文泰的信任与支持。
岁末年初,合创远景三期班、欧爱学四期班、香港公开大学MBA2021级春季班相继开学,商业模式工作坊、干部队伍创新提升等几个企业项目的签订,承载着同学和企业满满的期盼。
2020,百年不遇的变局催生出不一样的文泰。
2021,不一样的文泰演绎更非凡的精彩!

 

不一样的文泰,更好的服务于企业

疫情、国际形势、技术创新、市场环境变化带来的不确定性,也让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自驱力和学习力才是一个企业或个人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而持续学习,无疑是自驱力和学习力最好的体现。疫情肆虐的一年,文泰依然见证了一批又一批企业家、管理者走进课堂,一家又一家企业选择让文泰协助创新与转型。做高等教育的搬运工,做持续学习的陪伴者,做企业战略和组织能力提升的助推者,是文泰商学院一贯坚持的理念。与学员客户需求同步,与时代同频,整合优秀的教育培训资源,更精准地服务于学员、校友、企业的真正需求,是我们不断进化的方向。过去几年,文泰以在职研究生学历教育为基础,先后升级了为企业高管和中小企业主量身定制的香港公开大学MBA课程,研发了紧扣民营企业家实战学习需求的合创远景企业家创新转型工程,再到推出响应更高层次学习需求的DBA课程,从而搭建了一条从企业家到高潜管理者的综合能力提升的学习体系。
在管理课堂上,我们领略教授、学者们经典与前沿齐飞,体悟企业家、实战讲师们经验共实战一色,将老师们的真知灼见内化为文泰不断进化的源泉。
杨国安教授指出“企业成功=战略*组织能力”,基于此,文泰搭建了一条可以提供组织能力提升、联合企业大学建设、管理领导梯队搭建、各层级管理者系统培养的一体化企业赋能体系,并服务了上百家企业。杨伟国院长预测,企业与员工的关系将从传统的基于岗位的雇佣关系转变为基于工作内容的合作关系。结合多年的办学过程,我们逐渐认识到,无论是学历提升,还是企业赋能,两者有着共同的诉求,起点是企业中人的能力提升,终点是企业价值成长。由此我们认识到,需要将学历与非学历融合,将to C和to B的整合,更关注企业的诉求,让对人的培养更加切合企业的需求,让人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进而创造更大的价值。
科斯论证到,企业的边界在于交易成本的评估,一项业务活动是纳入企业内部还是从市场上获取,取决于交易成本和管理成本的权衡。站在“上帝的视角”,面对复杂多变的环境,魏炜、朱武祥教授提出“企业价值=战略*商业模式+管理效率”。新的一年,文泰将构筑一条组织层面的赋能体系:商业模式重构、战略落地、行动学习,帮助企业尤其是传统实体企业重新审视使命与定位,重新构建商业模式,用更有效的方式实现战略落地,具体将采取观念传导、沙龙分享、公开课练习、企业实操等手法帮助企业家和企业步步深入。
新的一年,文泰还将与知名商学院合作,适时推出“联合企业大学”,为中小企业的管理精英提供经典的管理课程。

2021,期待不一样的文泰!

 

不一样的文泰,期待你的参与

1987-2021,34载对高端教育事业的探索耕耘,文泰商学院业务几经调整,品牌几度升级,源自7000+校友、300+企业的信赖,是我们始终坚守的动力和不断进化的源泉。
一个开放包容的持续学习生态平台的搭建,离不开广大学员、校友和客户的共同参与。
一个相互温暖的学员校友大家庭的构成,是每一名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晶。
以学员校友和客户为本,是文泰一直坚持的工作理念。我们将更认真仔细地聆听学员校友和企业客户的声音,更深入细致的做好教学服务,响应需求追求“有问必答、答必及时、答必准确”,工作质量追求零缺陷。期待您的宝贵建议,让我们共同在这个平台上相互温暖,相互成就。

3月1日起,文泰商学院全面复课!即日起,精彩的课程、活动将陆续开放,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文泰商学院各校区均已正常营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到校咨询或参加活动。崭新的2021,不一样的文泰,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欢迎您的到来!

春意渐浓,时光正好,
在这美丽的时节,在这全新的开始,
愿广大学员、校友、客户:
记住“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期待,
把握“最是一年春好处”的光景,
握紧当下,不负韶华!
斗志满满,犇向未来!

七地校区办学

青岛:青岛市新疆路8号乙中联·自由港湾D区3层

北京: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B座6层

济南:济南市世纪大道海信创智谷2号楼9层

烟台:烟台市沭河路31号自贸区国际人才港9层

天津:天津市梅苑路5号天津科技金融大厦6层

郑州:郑州市紫荆山路1号紫荆山商务5层

石家庄:石家庄市胜利北大街156号富天大厦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