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紧急招募,全城寻人!盛夏9月,我等你一起出发!

发布时间:2021-07-23

 

你有多久没有敞开心扉的聊天了?

你有多久没有审视自己的内心了?

你现在的生活是你真正想要的吗?

或许是偶然,或许是注定,

初次见面的我们便如老友般坐下来聊了许久许久……

现在我想找到更多一见如故的老友,

在盛夏8月相聚,一起聊聊过去,谈谈未来。

不知道接下里的这个故事,你是否看到自己的身影。

一起听别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做最好的自己。

你说,22岁的你,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

吃过黑面、睡过通铺,背个背包走客户,一走就是6年,终于在25岁的年纪开始拿下年度销冠,在28岁的年纪成为公司最年轻的副总分管市场。

你说,这6年是最苦最累的6年,知识不够经验不足,就到处取经找书看,疯狂的汲取养分然后实践检验,直到摸索出了自己的门路。

你说,你在32岁的年纪圆了自己的老板梦。

奋斗十年之际,终于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带着新一代的年轻人征战天下,士气高昂、所向披靡,公司业绩飞速增长,用3年翻了3倍,你很骄傲。

但是,跑得太快,忘记了关注天气和脚下的路,在36岁的时候,市场环境的突然变化打了自己一个措手不及,在快速增长的业绩掩盖下的管理问题瞬间爆发。

你用2年的时间到处取经,才意识到公司要走的远必须要有科学的管理。

你说,今年你38岁,你决定要加入香港公开大学MBA新班学习。

因为,过去为了生存、为了发展、为了解决各种问题进行的学习都是碎片,多年管理工作的经验需要梳理,找到科学的理论依据,整理自己的管理思路、打开思维、拥抱变化。

你说,你曾犹豫纠结,担心公司的经营让自己无法坚持学习,顾虑课程的安排无法帮助自己达成所愿,不放心自己是否能坚持完成每一份作业…….. 但是最终,学习的渴望战胜了心里的障碍。

你说,一旦决定出发,最困难的就已结束,你已整装待发。

你说,你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在43岁的年纪重返校园。

跟儿子一起开学,你读MBA,儿子读大学,儿子调皮的喊着“爸爸同学”,妻子在一旁捂嘴偷笑,这种感觉很神奇,从此鼓励儿子学习再也不必磨破嘴皮,你用行动做成了孩子真正的榜样,用跟孩子同样的方式去唤醒心底的能量,去开拓视野和眼界、梳理知识和经验、去结识新的志同道合的伙伴并肩奋斗追逐。

你说,43岁又怎样,读书,什么时候都不晚,等你53岁、63岁、73岁.......也依然会坚持学习,还会告诉孩子不要停下学习的步伐,因为世界很大,知识无涯,值得你用一生去发现探索。

听完别人的故事,你是否心里有所感触?来吧,我们一起重新出发,找回年轻时眼睛里的光,找到自己多年前的初心,一起走过迷茫跨越障碍,探索更多的可能。

我很荣幸也很开心能成为你下一段旅程的伙伴,我钦佩你曾经奋斗的点点滴滴,更敬佩你勇于挑战、坚持学习的勇气!

我知道这很难,但是真的很酷!

盛夏9月,我想和你一起出发,共赴一场两年之约。这一程,过往皆为序幕,同学皆为翘楚,风景皆在略高处!

 

每一段在职学习的旅程,都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故事,每一位在职学习同学的背后,都有一部发人深省的奋斗史。身后是过去各自的故事和不同的精彩,而今身经百战之后再回归校园。大家身上共同的特质是不甘平庸,共同的愿望是用持续学习引领未来的不断成长。希望在盛夏八月,我们一起共话过去,畅想未来。我们等你!

开学集结

集结地点:文泰商学院(市北区新疆路8号中联自由港湾D区三楼

集结方式:拨打400-708-7088

想要靠近梦想,不妨到梦想的起点给自己更多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