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21下半年必须get的金融大势 | 知名经济学家、财经大咖李孔岳教授与您相约【文泰名师金融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8-10

您必须了解的金融大势

2021年的行程已然过半,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战略转换之年。回首上半年,中国经济持续复苏积极应对内外部风险挑战,宏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着眼下半年,国内疫情形势反复,国际政治、经济环境依然扑朔迷离。在机遇和危机并存的当下,中国金融股市环境和投资风向存在哪些迷局与机遇?

8月11日,文泰名师大讲堂《2021下半年中国金融股市走向与投资热点深析》火热来袭,带您解锁2021下半年中国金融新格局!


您必须升级的金融思维

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十四五”规划纲要勾勒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宏伟蓝图,而数字经济也已然成为引领中国经济新腾飞、新跨越的风口。数字经济时代下,国家政策、经济结构、金融业态竞相变革,现有的金融思维已不足以应对中国金融新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

8月17日,文泰名师大讲堂《数字经济时代下的金融思维进阶之道》精彩继续,带您解锁数字经济时代财富的思维密码,实现自我金融思维的数字化进阶蜕变!

您必须聆听的名师之道

本次系列金融专题讲座主讲嘉宾李孔岳教授是香港公开大学MBA特聘教授,主讲《亚太区管理策略研究》课程。李孔岳教授在经济学、金融学等方面拥有深入理论研究和丰富的实践落地经验,授课风格风趣幽默、见解独到,深受同学们欢迎。本次系列金融专题讲座,受文泰商学院特邀,为岛城企业家、金融从业者和对投资、股票感兴趣的朋友们,带来一场金融思维盛宴,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对香港公开大学MBA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阅读原文详情了解。

 

立即预约直播间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即刻在线报名,锁定直播间地址!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400-708-7088详询报名!

8月11日&17日,李孔岳教授直播间,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