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文泰商学院携手山东新闻大厦合作打造工商管理教育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年10月26日,山东新闻大厦与山东文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智雅生活馆举办。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山东文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文泰商学院济南教学中心项目经理韩丰田参与本次签约仪式。

山东新闻大厦独特的“海鸥模式”文化酒店盈利模式将核心的盈利模式分为两大部分:酒店收入与非酒店收入,而康养作为非酒店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提高会员用户体验度的关键。培训业务作为新闻大厦产融互动以及提高会员素质,带动酒店常规业务发展。

本次签约的培训企业文泰商学院创办于1987年,文泰在职学习积累十余年高等教育项目开发、设计、营销、教学以及校友关系经验,厚积薄发,协助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香港都会大学、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等海内外十余家顶尖高校运营在职研究生项目,为持续学习、提升学历者打造在职学习联合培养平台,累计服务超过7000名学员。

文泰商学院自2013年开始与香港都会大学合作办学,在中国北方地区开设MBA课程,结合中国内地企业经营实际独创SCITAE课程体系,通过自我剖析、知识梳理、应用启迪、领导艺术、视野开拓和特别辅修六大模块的有机结合,赋予香港都会大学MBA紧贴高管需求的强大能量,全面培养兼具国际化和本土化管理思维的高级管理人才。

本次合作,山东新闻大厦作为文泰商学院的战略合作方,将共同招生并合作教学场地,为新闻大厦悦美会员提供最优质的继续教育培训以及工商管理培训、优质企业客户的互动交流平台。

香港都会大学(原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创立的一所新型公立大学,致力于培养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是香港政府准许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学术自我评审资格,也是教育部准许在内地招生的香港院校之一。文泰商学院是香港都会大学在北方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全面负责香港都会大学MBA在北方地区的招生与培养工作。

香港都会大学MBA2022级春季班招生即将全面开启,敬请期待。咨询专线:400-708-7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