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Events

首页 > 活动纪实 > 正文

12月文泰校友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2-01-06

12月文泰校友活动回顾

文泰烟台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首次全体会议

12/4

文泰烟台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正式召开,来自文泰不同院校、不同年级的31位文泰校友加入到烟台校友会的大家庭里,成为烟台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相信通过理事们的共同努力,文泰烟台校友会将会更加绚丽多彩。

 

文泰创业顾问委员会

创业校友企业家访

12/9&12/31

文泰青岛校友会创业顾问委员会走进了香港都会大学2019级秋季青岛班王莉娜校友的创业企业。

山东铂金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学生学业规划指导的专业机构,致力于为每一个孩子打造个性化的升学规划方案,为考生提供高考志愿填报、新高考选科、综合评价、强基计划、学业测评等一站式升学规划服务。

 

文泰北京校友会资源开发委员会内部讨论会

12/12

文泰北京校友会资源开发委员会召开了内部讨论会,计划与世界数字经济论坛组委会联合举办“2022年首届文泰校友会世界企业数字经济论坛”。

世界数字经济论坛组委会致力于“为世界提供中国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全球数字经济发展”、“提升中国在数字经济和数据安全领域的国际话语权”、“构建数字命运共同体”等四项全球化战略目标。

 

文泰爱跑团浮山跑

12/12-12/25



健身的方式多种多样,有的人坚持游泳,有的人习惯健身,而文泰爱跑团的校友们,坚持用自己的双脚跑过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跑步不仅仅只是一项健身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文泰爱跑团欢迎热爱奔跑的校友们加入其中。

 

文泰青岛烟台临沂

三地校友会联谊活动

12/18

12月18日,由香港都会大学2019级秋季青岛班班委发起的青岛、潍坊、烟台、临沂多地校友活动在临沂温泉城举行。享临沂山涌温泉,观智胜诸葛亮祠,聊浓浓校友之情。

12月19日,文泰临沂校友会代表就下一步校友活动进行了沟通,2022年将会组织文泰校友“赏临沂风光,观临沂历史”的文泰家属日活动。让更多校友走进临沂,了解临沂,感受临沂。

 

文泰校缘圈

“缘来就在这”联谊活动

12/22

在偌大的都市,你和他的距离或许只是因为差了一点勇气。文泰校缘圈成立的目的在于为广大单身校友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有缘人相识相会、增进友谊。鼓起勇气,迎接幸福,快点加入我们吧~

 

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

年终会议

12/28

临近年末,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的理事们驱车来到希望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并与学校负责人汤校长一同规划了2022年的支教团的具体工作内容。希望通过校友们的努力与爱心,能够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带来温暖。

 

文泰创业顾问委员会

年终会议

12/29

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文泰校友,文泰创业顾问委员会就委员会2022年运营的标准、权益、义务及机制展开讨论,并拟定了年度计划。相信通过顾问团的不断努力,文泰创业顾问委员会一定能够为校友们提供助力,共同发展。

 

文泰校友会

预备校友基地实地考察

12/29

文泰青岛校友会校友活动基地管理团来到了香港都会大学2019级秋季青岛班王莉娜校友的办公室。管理团队按照校友基地的成立标准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详细说明了校友基地的权利和义务后,初步确定了挂牌时间,让我们一同期待No.9校友基地的启动~

 

创业顾问委员会

创业校友企业家访

12/31

文泰青岛校友会创业顾问委员会走进了香港都会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黄建波、秦英两位校友的创业企业。

山东锦海盛律师事务所系2006年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一家合伙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下设金融与投融资委员会、房地产和建设工程委员会、公司委员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刑事委员会、人力资源委员会、侵权赔偿委员会、执行与争议解决委员会,持有破产管理人资格,在多业务领域拥有多支成熟的专业律师团队,能够处理各种复杂、艰深的法律事务,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过程中赢得了极高的声誉。

香港都会大学(原香港公开大学)是由香港政府于1989年创立的一所新型公立大学,致力于培养高级应用型管理人才,是香港政府准许颁授学位的高等院校之一,享有香港政府授予的学术自我评审资格,也是教育部准许在内地招生的香港院校之一。文泰商学是香港都会大学在北方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全面负责香港都会大学MBA在北方地区的招生与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