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骊歌未央 · 待续华章 | 文泰商学2021届冬季联合毕业纪念仪式温馨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16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2022年1月15-16日,文泰商学2021届冬季联合毕业纪念仪式分别在青岛校区和烟台校区隆重举行。每年的夏季和冬季,文泰商学都会举行联合毕业纪念仪式,为毕业生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一年冬天文泰商学共有119名学员顺利毕业。

 

毕业季

最好的时代,最好的我们

从开学到毕业,上课到考试,从论文开题到论文答辩,我们一路走来,一路精彩。忘不了听老师讲课时的如沐春风,忘不了考试前的匆忙复习,更忘不了论文阶段的挑灯夜读与奋笔疾书,当然,还有同学聚会、班级活动时的欢声笑语。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终于还是到了我们挥手和这段学习时光说再见的日子了。让我们微笑着说再见,期待下一次美丽的遇见!

 

一份荣耀,共同见证

一份喜悦,一起分享

这是毕业生们的主场,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当然少不了家人朋友的见证与陪伴。一份包容,感谢家人在求学路上的理解与支持;一个榜样,成为孩子眼中长大以后向往的模样。


 

此刻收获了证书,更收获了成长

证书授予仪式上,同学们整理好衣冠依次上台,接过毕业证书与毕业熊的时候,洋溢的笑脸和满足的神情,便是对这几年艰辛付出最好的回答。

 

毕业感言

万语千言也难诉心中感激与留恋
 

青岛毕业生代表

张锡栋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

宏文学校青岛校区 学生事务部主管

1、每一段旅程的结束,都是一段新的旅程的开始。硕士毕业是人生旅途的又一起点,想要看到“人生顶楼”更美的风景,还需要继续学习。

2、每一位成功人士都是优秀的终身学习者,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希望大家都能在未来的路上活得潇洒自在,找到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孙建玉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青岛班

青岛歌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 事业群HR

1、生活充满着酸甜苦辣,人生也有高潮和低谷,我们的时代有机遇和挑战,我们将以更坚强、乐观、豁达的心态面对现实、面对人生、面对社会、面对未来。
2、让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成为我们的常态,让我们在实践中保持学习和思考的热情,成为社会这所大学的优秀毕业生。

左芳芳

山东大学MBA2018级青岛班

青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级主任科员

1、我们毕业了,这不仅是简历中增加了“硕士”这个头衔,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头脑,武装了管理学的智慧,我们的身后,依托着一群无比优秀且真诚的校友,我们在面对未来的挑战时,更加胸有成竹。
2、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毕业是这段学业的停靠点,也是未来征途的新起点,莫愁前路无知己,让我们继续一路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颜嘉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

中洲地产营销总经理

1、MBA的学习教会我们的不是打开商业世界的万能钥匙,它告诉我们的恰恰是这个世界可能不是我们能够掌控的。坚持长期主义,做难而正确的事,不排斥这个世界不同的观点,又能保持独立的思考能力,敢于变革,勇于创新,积极主动的与未来拥抱,也许会帮助我们应对人生的不确定性。

2、在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一切都在急剧的变化之中,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我们要做终身学习的实践者,这才是我们心中最真实的需求,让我们携手同行,持续学习,不断精进。

烟台毕业生代表

杜磊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专业2018级烟威班
烟台兴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1、三十而立,四十不惑。要立的是成熟的思维模式,是独立而纵深的思考能力,是自己做人做事的原则,理解这世界有很多的心向往之,而身所不及。
2、我们上过的每堂课、考过的每门试、熬过的每个夜晚,都将成为了我们的根本。而人大“实事求是”的校训,兼容并包的思想,和诸多老师的教诲,就像一束光,照耀着我们,在一众选择中发现最好的自己,一直陪伴、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也是我们未来漫长一生中坚定的支撑。

张晓黎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烟威班
威海壹久教育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1、同学们都是勇士,人到中年的我们,做了很多人不敢做的事情,这里面充满了不为人知的汗水和泪水,幸运的是我们坚持了下来,最终取得了成功。2、不舍得同学们,不舍得优质的课程,上学这几年人生发生的最大的变化是我创业了,在公司的运营过程当中,我潜移默化的运用到的都是上课时所学到的那些理论。未来,要更坚定的走好接下来的人生道路。


刘少磊
山东大学MBA2017级烟威班
艾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1、教授们那些前沿理论的深入讲解和幽默风趣的讲课,让我们完全沉浸到了一种全新的如沐春风的境界。把原来“碎片化”的知识,通过各种理论方法与工具的学习,逐渐系统化,完善了我们的知识结构。
2、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是终点也是起点,是结束也是开始,是离散也是欢聚,是归宿也是出发,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潘姿洁
吉林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
烟台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资本运营科副科长

1、转眼间三年过去,最多的感受就是不舍,不舍名师的课堂,不舍同学的友谊,不舍这段肆意奋斗的时光。而这一切的开始就是在文泰商学,感谢文泰提供的平台,感谢总校和文泰老师的陪伴。
2、一个选择决定了一条道路,一条道路通向一片土地,一片土地开始了一段生活,一段生活决定了一生的命运。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光荣毕业,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努力,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我们的贡献。

姜涵中
大连海事大学MBA2018级烟威班
烟台市福山区政府办公室 科员

1、念念不忘大连海事大学和文泰商学的文化,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的提升,更是文化的熏陶,让我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

2、念念不忘这段时间结下的深厚同学情谊,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能继续活跃在文泰各种校友组织中,结识更多的朋友,收获更真挚的友谊。

3、念念不忘这段奔波且充实的求学路程,求学生涯实属不易,但更是受益匪浅,希望毕业之后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不断奋斗。

 

校领导的祝福温暖人心

殷切的希望催人奋进

文泰商学 院长

范大鹏 博士

1、积:积累,厚积薄发。

学习的作用有三种:第一类是认知升维,第二类是能力提升,第三类叫实践赋能。读研的过程是累积的过程,带给我们最大的价值是认知的改变和思想的升维,这种改变是潜移默化的,更是翻天覆地的,不断指导实践,厚积薄发,转化为我们不断前行的力量。

2、极:顶点,追求极致。

“极致”是一个要求,是一个标准,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精神。保持努力向上的心态,把事情向好的方向推进,这就是积极。

3、同学们作为社会上受教育程度最好的一小撮,有责任成为各个领域的标杆,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多做对社会贡献大的事。希望同学们都能以母校的期望为准绳,积极参加校友会组织的各类活动,融入校友大家庭,为名校增光。

 

投进校友会的怀抱

毕业后的生活同样精彩

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更加精彩的开始。同学们的身份从学员变成了校友,投入到校友会更加开放活泼的交流沟通环境中去,将在那里寻找新的归宿与精彩。
毕业典礼的现场,毕业院校校友会以及文泰商学校友会的领导也纷纷代表各自校友组织向2021届冬季毕业生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送上毕业祝福。

中国人民大学青岛校友会 秘书长

朱铁军 先生

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庚俸利 先生

山东大学烟台校友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腾云 先生

大连海事大学烟台校友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福田 先生

香港都会大学MBA山东校友会 秘书长

吉连昌 校友

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 副会长

金柏 校友

文泰商学烟台校友会 副会长

张玉娟 校友

文泰商学校友组织发展部 经理

张杰 老师

 

毕业合影

留住此刻的感动与精彩

相聚虽短暂,但友谊长存。未来有风雨兼程,也有雨雪初霁,但只要秉承勤奋拼搏的信念,就会迎来属于每一个人的光辉岁月。希望下次我们在顶峰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