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骊歌未央 · 待续华章 | 香港都会大学MBA郑州班2022届毕业纪念仪式温馨落幕

发布时间:2022-02-24

春雨润万物,破土为新生。
雨水唤春归,再起新征程!

2022年2月19日,香港都会大学MBA郑州班2022届毕业纪念仪式在郑州温馨落幕。领导嘉宾、毕业学员、学员家属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美好的值得纪念的一天。

 

毕业季

最好的时代,最好的我们

从开学到毕业,上课到考试,从论文开题到论文答辩,我们一路走来,一路精彩。忘不了听老师讲课时的如沐春风,忘不了考试前的匆忙复习,更忘不了论文阶段的挑灯夜读与奋笔疾书,当然,还有同学聚会、班级活动时的欢声笑语。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终于还是到了我们挥手和这段学习时光说再见的日子了。让我们微笑着说再见,期待下一次美丽的遇见!

 

一份荣耀,共同见证

一份喜悦,一起分享

这是毕业生们的主场,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当然少不了家人朋友的见证与陪伴。一份包容,感谢家人朋友求学路上的理解与支持;一个榜样,成为孩子们眼中长大以后向往的模样。

 

此刻收获了证书,更收获了成长

证书授予仪式上,同学们整理好衣冠依次上台,接过毕业证书与毕业熊的时候,洋溢的笑脸和满足的神情,便是对这几年艰辛付出最好的回答。

同学们在上台领取证书时,纷纷表达了自己毕业的喜悦与分别的不舍,感恩过去的相遇,感恩这一路的携手成长,期待大家都有更好的未来。

高云峰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河南豫粮好粮油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感谢文泰这个平台,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同时感谢家人的支持与陪伴让我能够顺利的走完这段读书路。


吴鑫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组长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委员、总裁办主任

感谢都大和文泰让我有机会在工作多年后有机会再次回到课堂来系统性的学习管理类知识。


朱兴旺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副班长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段新的学习旅程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灵活运用这几年学习过程中的收获,不断突破自我。


朱元军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河南爱厨植物油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学习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毕业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俎丹华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巴奴毛肚火锅 人力资源总监

感谢都大和文泰为我的职场生涯解惑,感谢同学们的相互交流与分享让我收获良多,最后感谢家人的支持让我能够顺利完成这段学习生涯。


周天伟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河南金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学以致用,不断突破,再攀高峰。


郑伟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河南五谷春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一直有报读MBA提升自我的想法,机缘巧合下了解到港都大项目,通过学习一路走来收获良多。

张万赢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河南中创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

百战归来再读书,再提高,再突破!

丁莉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花千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学习使人进步,我带着公司管理的疑惑来到港都大的课堂,通过这几年的学习让我在公司的管理运营方向上带来了很多启发。

刘畅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河南十方科技教育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希望同学情谊能长长久久。


路佳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郑州新东方销售 经理

与爱人共同走过三年的求学之旅,一路走来两人既是夫妻又是同学相互陪伴相互激励共同成长进步。


王海燕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北京怡德医院耳鼻喉专家工作室 运营主管

感谢文泰商学对于我的培育以及求学路上同学们的包容,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大家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未来可期一起加油。

王凝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副班长河南豫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不断自我革新,不断突破,持续学习,赋能未来。

刘智慧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北京雨韵和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财务主管

人生就是不断学习成长的过程,三年时光与同学相知相识收获良多。

韩健

香港都会大学MBA2018级秋季郑州班

江苏佳一教育集团人力资源中心 总经理

感谢家人的督促与陪伴,不断激励我去学习拼搏。希望今后的生活中能够活用这段学习生涯中收获的知识。

 

学长的祝福

2017届胡永刚同学

希望都大的同学们毕业之后也要多给自己充电赋能。

2019届杜建业同学

祝福各位毕业生在未来日子里持续学习,持续发展,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校领导的祝福温暖人心

老师殷切的希望催人奋进

文泰商学院长 范大鹏 博士

1,文泰商学作为香港都会大学MBA在内地规模最大的合作伙伴,在青岛、北京、天津、济南、郑州五地招生办学,覆盖华北地区,连续开班23个,拥有800+名高管学员,这是香港都会大学MBA所凝聚的强大的平台、资源与力量。欢迎同学们毕业之后以继续校友身份参与到文泰商学和香港都会大学MBA举行的各类学习生活与校友活动,持续成长,相互成就。

2,持续学习,赋能未来: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能够继续保持这段学习时光中所养成的持续学习的习惯。定期学习,持续充电,保持思考,注重知识的转化和落地,用自己的所学帮助自己的企业,帮助身边的朋友共同成长,真正实现知识的价值,成为自己永恒的知识结构。毕业不是终点,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知识体系的持续更新,保持好奇心,让知识永不过期。

3,因工作而学习的方式有三类:第一类是认知升维;第二类是能力提升;第三类叫实践赋能。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反思、不断总结、不断调整,让自身的认知和能力通过这三种学习方式获得均衡的提升。

4,打造独特的“成长型人脉”: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能与本班以及其他年级和其他校区的同学,保持良好的交流和互动,收获志同道合的学习成长伙伴。积极通过参与到校友会的筹备建设过程中,借助校友会的平台和纽带,凝结校友力量,实现共同发展。

5,未来文泰商学将携手郑州地区战略合作伙伴——安慧教育,持续在河南区域招生办学,扩大办学规模,继续为河南地区的学员校友提供高质量的学习资源和教学服务。


安慧教育董事长 孙永伟 先生

1,知识不是力量,运用知识才能有力量,学以致用应是每个MBA学员的目标。通过学习,大家有了更敏锐的洞察力,更高屋建瓴的战略思想,学会了降维打击的方法论。希望大家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游刃有余地适应和引领变革。

2,一生辗转千万里,莫问成败重几许,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与其在别人的辉煌里仰望,不如亲手点亮自己的心灯,扬帆远航,把握最真实的自己,才会更深刻地解读自己……


文泰商学副院长 王凡女士

宣读毕业生名单并送上祝福

香港都会大学MBA郑州

班主任周琼老师送上祝福

主持人李晨曦老师

郑州知行达 井红静 老师

 

投进校友会的怀抱

毕业后的生活更精彩

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更加精彩的开始。同学们的身份从学员变成了校友,投入到校友会更加开放活泼的交流沟通环境中去,将在那里寻找新的归宿与精彩。

文泰商学 校友组织发展部经理 张杰老师

在文泰,我们拥有自己的校友生态圈。文泰校友生态圈的宗旨是同分享,共成长。生态圈由文泰校友组织,兴趣俱乐部,校友主题活动,校友权益以及线上文泰校友圈小程序等多元素版块组成,通过线下校友活动组织,线上校友增值服务让大家在文泰商学收获知识和证书之余,能够有机会结交和你志趣相投的文泰校友,获得更多的资源助力成长。


识别小程序

加入文泰校友圈

 

毕业合影

留住此刻的感动与精彩

相聚虽短暂,但友谊长存。

未来有风雨兼程,也有雨雪初霁,
但只要秉承勤奋拼搏的信念,
就会迎来属于每一个人的光辉岁月。
希望下次我们在顶峰再相遇。

 

全新起航

香港都会大学MBA2022郑州秋季班火热招生中

未来文泰商学将携手郑州地区战略合作伙伴——安慧教育,持续在河南区域招生办学,扩大办学规模,继续为河南地区的学员校友提供高质量的学习资源和教学服务。

出席毕业纪念仪式的

领导嘉宾:

郑州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 郭国峰 教授

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委员 财务处长 于广超 先生

中鼎教育创始人 赵彦伟 先生

安慧教育董事长 孙永伟 先生

郑州安慧职业培训学校校长 郭鑫 先生

郑州知行达 井红静 老师

文泰商学院长 范大鹏 博士

文泰商学副院长 王凡 女士

校友代表:

香港都会大学2017届校友 河南净好运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永刚 同学

香港都会大学2019届校友 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杜建业 同学

香港都会大学2019届校友 巩义市鑫伟炉料厂总经理 吴志伟 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