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共筑航海梦 齐心向未来” 上山下海2022第六届青花郎杯中国(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2-08-11

上山下海第六届

————“共筑航海梦 齐心向未来”————

8月7日晚,经过海上的激烈角逐,上山下海2022第六届青花郎杯中国(青岛)企业帆船联赛正式落下帷幕、鸣金收官。

本届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由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长江商学院青岛校友会主办,青岛上山下海赛事组委会、青岛上山下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商学院青岛校际联盟、北大光华EMBA青岛校友会、清华EMBA青岛校友会、文泰商学等联合发起。

本届比赛采用 J80船型统一船型,共有10支岛城名企队伍报名。文泰商学作为本赛事的发起单位之一,已连续五届派出队伍参赛,曾斩获场地赛亚季军、长航赛冠亚军以及总成绩冠亚季军。本届比赛由文泰商学青岛校友会组队参加,六位队员分别是吉连昌、李大宝,胡益乾、祁亚朋,初玮洁、刘全胜。昂扬青春,乘风破浪,尽自己所能,争团队荣誉,六位队员共同完成了赛前的既定目标,为文泰青岛校友会喝彩,为我们的梦想扬帆。

经过两天激烈,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校友会队荣获全能总成绩冠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帆船队斩获亚军,长江商学院青岛校友会帆船队获得季军。另外还决出场地赛和长航赛冠亚季军,并评出完赛奖、最佳队长奖、最佳教练奖、最佳裁判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合作伙伴奖等奖项。

文泰商学历届参赛精彩照片集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