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逐光启航·向阳而生】文泰商学2023届春季联合毕业纪念仪式温馨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15

逐光启航,热情永不熄灭,

收拾行囊,奔赴下一场征程;

向阳而生,温暖长存心头,

携手并肩,迎接第一缕春风,

恭喜大家,毕业啦!

2023年3月11-12日,文泰商学2023届春季联合毕业纪念仪式分别在青岛和烟台两地隆重举行。每年文泰商学都会举行隆重且温馨的联合毕业纪念仪式,为合作院校当年毕业生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2023年春天,有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山东大学、大连海事大学、香港都会大学等合作院校的51名学员顺利毕业并取得硕士学位,不同的是就读院校和学习项目,相同的是同学们对学习的追求,对提升能力的渴望,对升华自己的期待。

毕业季

最美的青春,最好的我们

从开学到毕业,上课到考试,从论文开题到论文答辩,我们一路走来,一路精彩。忘不了听老师讲课时的如沐春风,忘不了考试前的匆忙复习,更忘不了论文阶段的挑灯夜读与奋笔疾书,当然,还有同学聚会、班级活动时的欢声笑语。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

终于还是到了我们挥手和这段学习时光说再见的日子了。让我们微笑着说再见,期待下一次美丽的遇见!

 

一份荣耀,共同见证

一份喜悦,一起分享

毕业是毕业生们的主场,这一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当然少不了家人的见证与分享。一份包容,感谢家人在求学路上的理解与支持;一个榜样,成为孩子眼中长大以后向往的模样;一段情谊,一路帮扶共同成长,是同窗更是家人。

毕业生家属采访环节,毕业生的爱人、父母、孩子们,也表达了作为家属在同学们几年学习时光中的点滴回忆。家人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同时也是支持我们一路前行的最温暖的力量。

 

当流苏划过帽沿,

收获了证书,更收获了成长

证书颁发仪式上,同学们整理好衣冠依次上台,当流苏从学位帽檐的右前侧被移到左前侧,接过毕业证书与毕业熊的时候,每一个洋溢的笑脸和满足的深情,是对几年艰辛付出最好的回答。

 

毕业感言

万语千言也难诉,心中感激与留恋

毕业现场,每位毕业生手捧鲜花与证书,伴着轻柔的音乐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在台上发表了自己的毕业感言。

感谢几年来一直为梦想拼搏的自己;感谢传道授业的大学教授;感谢身后默默奉献、坚定支持自己的家人;感谢身边并肩作战的同学,感谢几年来一直帮助支持同学们学业的文泰老师。

 

诚挚的祝福温暖人心

殷切的希望催人奋进

范大鹏  博士

文泰商学  院长

每年的毕业纪念仪式,是文泰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因为同学们的选择和信赖,我们才有责任带给大家一场完美的毕业答卷。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代表文泰商学以及全体教职工向今年毕业的学员表达了期待与祝福:

(1)坚持持续学习,不管是在生活、工作、事业等各方面,都要坚定自己的理念和行动,不断提升自己。

(2)把实现商业利益和实现社会价值相结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发挥外部性,积极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

(3)珍惜校友情谊,积极参与校友会的活动,保持同学间的交流,互相温暖、互相支持、相互成就。

中国人民大学郭海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吴剑峰教授等授课老师,因为教学安排无法赶到现场,通过视频方式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与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面对VUCA时代的不确定性,能够充分将自己的所学所思,实践落地。

 

送大家顺利毕业,文泰商学的班主任和论文与答辩辅导老师也完成了他们最后的责任和使命。但是几年时光的相处,彼此间所结下的不仅仅是师生之间的感情,更多的是家人之间的陪伴和朋友之间的相处。文泰商学论文与答辩辅导老师李岚岚代表文泰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这几年时光的精彩,为各位毕业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拥抱校友会的怀抱

毕业后的生活同样精彩

毕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更加精彩的开始。同学们的身份从学员变成了校友,投入到校友会更加开放活泼的交流沟通环境中去,将在那里寻找新的归宿与精彩。文泰商学青岛、烟台校友会的领导和文泰校友组织发展部的老师也纷纷代表各自校友组织,和毕业生共同展望了毕业后精彩的校友生活。

左:文泰青岛校友会会长  吉连昌先生

右:文泰烟台校友会副会长  张玉娟女士

左:文泰校友组织与发展(青岛)负责人  刘育辰老师

右:文泰校友组织与发展(烟台)负责人  曲丽萍老师

 

毕业合影与视频

留住每一份感动与精彩

韶华易逝,同学情深,付出终有收获。

让我们珍惜当下,不断充实自己,带着满满的正能量,走向未来。

文泰商学祝愿大家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进,前程锦绣,梦圆人生。

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常回文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