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每日一题——写作1

2017年05月05日 每日一题——写作1
MBA写作论说文素材书和糖果有一位着名的老教授来小镇度假,当地的小学校长带着两个三好学生作代表去慰问老教授。其中一个三好学生是校长的儿子,叫小胖。另为一个叫小米。去的时候校长私下嘱咐小胖,见到教授机灵一点,好好表现,一定要博得教授的好感,那就前途无量了。教授本来不想占用私人时间去接待客人,可是见校长带着两个孩子来又不好拒绝,只好把校长和孩子们请进屋里,微笑的说:这里有书和糖果,你们先坐坐, …

每日一题——逻辑1

2017年05月04日 逻辑
1、为了增加利税来改善城市公共汽车服务业,h市的市长计划提高车费,但是公共汽车公司领导指出,许多乘客放弃坐公共汽车,从而降低了公共汽车服务,上次由于车费涨价已经上缴了税收。这位领导认为再抬高票价,又会导致税收下降。上述领导的观点是建立在以下哪项假设的基础上?a.以前车票价格提高的费用和这次建议的增涨费用一样。b.抬高车费不一定引起城市公共汽车服务业的税收减少。c.降低车费可以吸引更多的乘客, …

每日一题——英语1

2017年05月02日 英语
Directions: In this part there are ten sentences, each with one word or phrase underlined Choose the one from the four choices marked A, B, C and D that best keeps the meaning of the sentence Mark your answer on the Answer Sheet 1 Such experience helps promote one’s alertness to other cultures, as well as a better apprec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