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每日一题——英语12

2017年09月21日 英语
选词填空3Terror Extremist Individual Attack Mourn Victim Radical Prevent Indicate Mass1、The day of_______ended after police used teargas2、The Conservative government will not slacken the pace of_______reform 3、What pains the government is the problem of _______ unemployment 4、When it comes to talking about patriotism, he& 39;s an_______ 5、New …

每日一题——数学12

2017年09月20日 数学
答案:6、A 7、C 8、D 9、A 10、C …

每日一题——写作11

2017年09月19日 每日一题——写作11
成功取决于你的态度一个青年来到绿洲碰到一位老先生,年轻人便问:这里如何?老人家反问说:你的家乡如何?年轻人回答:糟透了!我很讨厌。老人家接着说:那你快走,这里同你的家乡一样糟。后来又来了另一青年问同样的问题,老人家也同样反问,年轻人回答说:我的家乡很好,我很想念家乡的人、花、事物……老人家便说:这里也是同样的好。旁听者觉得诧异,问老人家为何前后说法不一致呢?老者说:你要寻找什么?你就会找到什 …

每日一题——逻辑11

2017年09月15日 逻辑
某公司自去年初开始实施一项办公用品节俭计划,每位员工每月只能免费领用限量的纸笔等各类办公用品。年末统计发现,公司用于各类办公用品的支出较上年度下降了30%。在未实施计划的过去5年间,公司年均消耗办公用品10万元。公司总经理由此得出:该计划已经为公司节约了不少经费。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构成对总经理推论的质疑?(A)另一家与该公司规模及其他基本情况均类似的公司,未实施类似的节俭计划。在过去的5年间办 …

每日一题——数学11

2017年09月14日 数学
1 一艘小船在江上顺水开100km需要4小时,在同样的水速下,逆水开90km需要6 小时,那么这艘小船在静水上开120km需要( )小时A 4 B 4 5 C 5 D 6 E 72 已知自然数a,b,c的最小公倍数为48,而a和b的最大公约数为4,b和的c最大公约数为3,则a+b+c的最小值是( )A 55 B 45 C 35 D 31 E 303 园林工人要在周长300米的圆形花坛边等距离栽树。他们先沿着花坛的边每隔 3米挖一个坑,当挖完30个坑时,突然接到通知 …

每日一日——英语11

2017年09月13日 英语
选词填空Encounter Energetic Guilty Fertilize Narrative Panorama Intelligible Minimize Narrow Offensive1、Climbing upthe towertoseethe ________ ofthefactory 2、Most recent opinion polls suggest that the gap between the two main parties has ________3、Itmightdousgoodtoconsiderwhatwecando to________ it 4、Neither author was very strong on ________ 5、Ga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