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每日一题——写作10

2017年09月12日 每日一题——写作10
适者生存沙漠中的狐狸养了一窝小狐狸,小狐狸长到能独自捕食的时候,母狐狸把它们统统赶了出去。小狐狸恋家,不走。母狐狸就又咬又追,毫不留情。小狐狸中有一只瞎眼的,但是妈妈也没有给它特殊的照顾,照样把它赶得远远的。因为妈妈知道,没有谁能养它一辈子,小狐狸们从这一天起便长大了,那只瞎眼的小狐狸也终于学会靠嗅觉来觅食。解析:企业在培养业务骨干时也应在适当的培训后及时放手。独立承担责任是人才成长的必 …

每日一题——逻辑10

2017年09月08日
1、 在一次考试后,对于学生成绩,几个老师有以下论断:赵老师:这次考试没有人及格。钱老师:这次考试有的人不及格。孙老师:这次考试所有人都及格。李老师:这次考试有的同学及格了。阅卷完毕,得知王五及格了,则可得到哪项结论:A、这次考试所有的人都及格了。 B、这次考试有人没及格。 C、这次考试只有王五及格。D、四位老师说的都不对。 E、四位老师中,只有李老师说的话必然正确。2、以下论断中,正确的是? …

每日一题——英语10

2017年09月07日 英语
选词填空 Abuse Academic Acclaim Collide Contradict Contaminate Deliver Contribute Definite Democracy1、What went on here was an_______ of power 2、His comments appeared to ________ remarks made earlier in the day by the chairman 3、Hereacquiredan_______reputationafterfive yearsofhard work 4、He was _______as America& 39;s greatest filmmaker 5、T …

每日一题——数学10

2017年09月06日 数学
答案:1、B 2、E 3、C 4、B 5、D …

每日一题——写作9

2017年09月05日 每日一题——写作9
太宗忘事要治理好天下,必须要有雅量。比如宋太宗,在这方面表现得就很突出。《宋史》记载,有一天,宋太宗在北陪园与两个重臣一起喝酒,边喝边聊,两臣喝醉了,竟在皇帝面前相互比起功劳来,他们越比越来劲,干脆斗起嘴来,完全忘了在皇帝面前应有的君臣礼节。侍卫在旁看着实在不像话,便奏请宋太宗,要将这两人抓起来送吏部治罪。宋太宗没有同意只是草草撤了酒宴,派人分别把他俩送回了家。第二天上午他俩都从沉醉中醒 …

每日一题——逻辑9

2017年09月01日 每日一题
1、本年度被抽查的研究生毕业论文中,余涌的论文不存在违反学术规范的问题。如果上述断定为真,则以下哪项断定不能确定真假?Ⅰ 本年度被抽查的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所有论文都或多或少存在违反学术规范的问题。Ⅱ本年度被抽查的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所有论文都不存在违反学术规范的问题。Ⅲ 本年度被抽查的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有论文存在违反学术规范的问题。Ⅳ本年度被抽查的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有论文不存在违反学术规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