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每日一题——逻辑6

2017年06月08日 逻辑
尽管大多数大学拥有教职员工发明的专利权,但教职员工拥有他们着书或文章的版税。因此,教职员工应该拥有他们编制的计算机软件的版税。如果将以下哪一项作为一项补充的前提插入以上论述,会更合理地得出该结论。A 发明的专利权收入比教学计算机软件的版税收入高。B 比起发明来,教职员工更愿意编制教学软件程序。C 发明会给大家带来比书和文章更多的声誉。D 根据大多数大学的经验,教学软件程序比书和文章更容易 …

每日一题——英语5

2017年06月06日 英语
Directions: In this part there are five sentences, each with one word or phrase underlined Choose the one from the four choices marked A, B, C and D that best keeps the meaning of the sentence Mark your answer on the Answer Sheet 1.His poor performance may be attributed to the lack of motivation A.taken for B.viewed as C.cause …

每日一题——写作5

2017年06月03日 每日一题——写作5
MBA写作论说文素材扁鹊的医术魏文王问名医扁鹊说:你们家兄弟三人,都精于医术,到底哪一位最好呢?扁鹊答:长兄最好,中兄次之,我最差。文王再问:那么为什么你最出名呢?扁鹊答:长兄治病,是治病于病情发作之前。由于一般人不知道他事先能铲除病因,所以他的名气无法传出去;中兄治病,是治病于病情初起时。一般人以为他只能治轻微的小病,所以他的名气只及本乡里。而我是治病于病情严重之时。一般人都看到我在经脉 …

每日一题——逻辑5

2017年06月01日 逻辑
如果将中心位置的机场附近的空域仅限于商业客机和那些装备了雷达的私人飞机使用,私人飞机流量的绝大部分将被迫使用偏远的机场。这种私人飞机流量的减少将降低在中心位置的机场附近发生空中撞击的危险。第一句中得出的结论依赖于以下哪一假设?A 对于大多数私人飞机的飞行员来说,使用偏远的机场同中心位置的机场一样方便。B 大多数偏远的机场没有装备处理商业客机流量的设备。C 大多数使用中心位置机场的私人飞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