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泰举贤堂

文泰举贤堂 | 青岛润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10月16日
文泰举贤堂文泰举贤堂是文泰商学院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文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打造举贤荐能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真正的人尽其才。我们将会每月整理和发布校友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拨打文泰举贤堂热线电话:13792444593(微信同号)。青岛职位青岛润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润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智造、工程管理、投资运营于一体的全方位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 …

文泰举贤堂 | 青岛佳合永润化妆用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10月16日
文泰举贤堂文泰举贤堂是文泰商学院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文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打造举贤荐能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真正的人尽其才。我们将会每月整理和发布校友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拨打文泰举贤堂热线电话:13792444593(微信同号)。青岛职位青岛佳合永润化妆用品有限公司青岛佳合永润化妆用品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是一家以假睫毛及美妆工具为主要产品,集生产、研发、营销、设计 …

文泰举贤堂 | 莱阳市裕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10月16日
文泰举贤堂文泰举贤堂是文泰商学院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文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打造举贤荐能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真正的人尽其才。我们将会每月整理和发布校友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拨打文泰举贤堂热线电话:13792444593(微信同号)。烟台职位莱阳市裕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莱阳市裕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一家本着高效、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 …

文泰举贤堂 | 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10月16日
文泰举贤堂文泰举贤堂是文泰商学院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文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打造举贤荐能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真正的人尽其才。我们将会每月整理和发布校友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拨打文泰举贤堂热线电话:13792444593(微信同号)。青岛职位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由海尔集团、海尔财务公司、红星美凯龙、绿城电商及中国有赞五家大型企业共同发起设立的,是我 …

文泰举贤堂 | 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07月31日
文泰举贤堂是文泰商学院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文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打造举贤荐能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真正的人尽其才。我们将会每月整理和发布校友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拨打文泰举贤堂热线电话:13792444593(微信同号)。威海职位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威海景仁餐饮有限公司是以景仁馅饼为主打产品,汲取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精华,融合西式快餐理念,以绿色餐饮、健康饮食为目标,致力 …

文泰举贤堂 | 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07月29日
文泰举贤堂文泰举贤堂是文泰商学院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文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打造举贤荐能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真正的人尽其才。我们将会每月整理和发布校友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拨打文泰举贤堂热线电话:13792444593(微信同号)。烟台职位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 上汽通用东岳汽车由上汽集团、通用(中国)和上汽通用汽车分别出资25%、25%、50%共同建成,现拥有冲压、车身、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