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泰举贤堂

文泰举贤堂 | 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年09月01日
青岛职位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8日,是由海信集团与日立空调共同投资在青岛建立的集技术开发、产品制造、市场销售和用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合资企业。培训专员招聘人数:1人任职要求1、依据业务发展需要,制定总部和全国分公司人才的阶段性培训方案;2、组织开展管理人才、干部等重点岗位培训,牵头营销类、管理类人才盘点工作;3、各类培训资源管理,培训预算管控,培 …

文泰举贤堂 | 青岛兆龙门窗幕墙系统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年08月11日
青岛职位青岛兆龙门窗幕墙系统有限公司兆龙门窗创立于1992年,30年来公司深耕高性能门窗的研发生产,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 JOLONG品牌已在国内外市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及市场影响力。自2015年以来,兆龙门窗先后在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和美国芝加哥设立分公司和直营门店,随着市场开拓和业务发展需要,诚邀热爱门窗行业的精英们加入兆龙门窗团队,我们将为您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和晋升机制,以 …

文泰举贤堂 | 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11月04日
文泰举贤堂文泰举贤堂是文泰商学院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文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打造举贤荐能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真正的人尽其才。我们将会每月整理和发布校友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拨打文泰举贤堂热线电话:13792444593(微信同号)。潍坊职位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位于潍坊高密市,始创于1992年,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材质、各种规格的天然乳胶浸渍手套、丁腈乳胶浸 …

文泰举贤堂 | 文森特(青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10月16日
文泰举贤堂文泰举贤堂是文泰商学院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文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打造举贤荐能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真正的人尽其才。我们将会每月整理和发布校友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拨打文泰举贤堂热线电话:13792444593(微信同号)。青岛职位文森特(青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文森特(青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能化设备系统供应商。公司作为多家全球知名品牌的 …

文泰举贤堂 | 山东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10月16日
文泰举贤堂文泰举贤堂是文泰商学院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文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打造举贤荐能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真正的人尽其才。我们将会每月整理和发布校友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拨打文泰举贤堂热线电话:13792444593(微信同号)。青岛职位山东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合富辉煌(中国)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代理服务公司,也是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代理公司之一, …

文泰举贤堂 | 青岛中科山建科技产业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10月16日
文泰举贤堂文泰举贤堂是文泰商学院为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文泰校友以及校友企业打造举贤荐能的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做到真正的人尽其才。我们将会每月整理和发布校友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如果你的企业需要招聘人才,可直接拨打文泰举贤堂热线电话:13792444593(微信同号)。青岛职位青岛中科山建科技产业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青岛中科山建科技产业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营范围为产业园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