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战略研讨的“纸”上谈兵 | 文泰 • 学学讲堂(烟台)第52期活动预告

活动时间:2016-12-03

关于“战略”一词,对于文泰学员来说肯定不陌生,《战略管理》作为MBA以及管理学硕士的必修课,不仅在培养体系中占据核心位置,在学员实际所从事的管理工作中,“战略”也是优秀管理者必须思考和探究的工作主线。

那么在山东大学2015级MBA烟威班书记张金鑫同学的眼中,战略的目的就是要破土而出,通过不同的方式,或转型、或研发、或并购,让企业实现增长,实现利益的最大化。张同学通过近二十年的点滴辛劳,见证了一家国有上市公司战略发展的艰辛历程,摸索且践行着科学战略管理理论。那么如何让战略规划不再纸上谈兵,且听张同学为大家带来关于战略规划的干货分享。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12月3日 下午16:30-18:00

活动地点:

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市长大厦26楼

文泰商学院

主讲人:

张金鑫,山东大学2015级MBA学员

某大型国有上市公司管理部部长

报名方式:

本活动面向各院校学员及亲友开放,不限人数。



三人行必有我师,文泰 • 学学讲堂,为大家提供一个教学相长的开放讲台,让每一个同学都有机会走上讲台。“学学”,即教人和学习各占学问的一半,我们希望在文泰 • 学学讲堂中,你会是这间教室的老师,下次也会是其他教室的学生。在这里,有思想,共分享。

目前,文泰 • 学学讲堂已举办51期,我们学习了不同行业的知识,我们感受着不同文化的汇集,我们聆听过不同人物的故事。 “术业有专攻”的学员优势使得文泰的学习氛围更加丰富,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广泛。当然,这些还远远不够!

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面向全体文泰学员征集“学学讲堂”主题,无论你是技术宅,还是数码控;无论你是一名企业高管,还是一名普通职员;无论你是曾游历世界各国,还是曾前往贫困山区做志愿者;等等。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总有一些知识与故事,是你的那一本里所讲述的。如果你也有一本自己的书,你是否愿意与大家分享你的知识与故事呢?

让我们一起相聚 “学学讲堂”吧,将自己所在的行业或兴趣爱好中最精华的部分选作主题,走上三尺讲台,感受一次为人师的风采和魅力!

学学讲堂主题报名请联系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0532-68607156/18560605292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