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3.12植树节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2017-03-12

春发芽,夏开花,秋落叶,冬沉睡

一草一木皆生命,经过四季变幻

又是一年春来时,又是一个轮回

今天,你种下一颗小小的种子

来日,它将变成一棵参天大树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到了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

让我们趁着大好春光、走向原野郊区,一起去植树吧!

2017年3月2日已经是我国第39个植树节, 为了进一步为城市生态环境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充分体现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文泰商学院将携手烟台水母网举办“植绿古现•大美磁山”公益植树行活动。

主办单位: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

协办单位:文泰商学院

指导单位:烟台市林业局、开发区农海局、古现街道办事处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2日上午9:00

植树及集合地点:古现磁山区域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10日12:00

提示: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大家可以在尽享植树的欢乐体验的同时免费游览磁山,欢迎大家带着家人和朋友一同参与体验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自驾到达活动指定集合地点,可以家庭、闺蜜、情侣为组自由组合,每组限领一颗树苗,以树苗为单位。建议自带植树工具和浇水工具,增加参与性,切身体验植树乐趣。

●水母网统一准备树苗并请专业园林专家进行现场指导,种植的树苗后期也有相关部门进行维护和管理,同时水母网会为参与植树的同学提供爱心牌,让种植的每棵树更有意义。

●如活动当天有磁山温泉需求的同学,活动当天可凭借活动的“水母网胸贴”享受磁山温泉优惠活动。

活动联系人

文泰烟台班主任:郎晓妮 0535-4083138;18663812084

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张杰Lylia:0532-68607156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