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做幸福女人,用芳香关爱女性健康|文泰·学学讲堂(青岛)第55期活动预告

活动时间:2017-5-6

女人,是造物主留给尘世的精妙绝作,是美丽的化身,是天地间的精灵。女人一生,花开是画,花落是诗。女人,或是雍容华贵的牡丹,或是楚楚动人的玫瑰,或是亭亭玉立的莲花,亦或是清丽脱俗的兰花,卓尔不群的梅花,默默无闻的野花等等。女人花,花开不一定倾城,但一定花开美丽。

现今社会要求女性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多,在生活中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导致许多女性朋友出现各种不适症状:情绪烦躁不安、内分泌失调、子宫肌瘤、乳腺增生等等。这些疾病都会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女人如花,每一朵女人花都希望自己开的更美,每一个女人都应学会如何爱护自己。健康才是女性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5月6日学学讲堂与你分享如何用芳香疗法调理女性的健康,教你如何用天然、安全、有效的方式来守护我们自己的健康,让自己成为一名幸福女人!

主讲人:王奕力

2009年创办“尚善瑜伽”《国家瑜伽师》青岛培训基地,心理咨询师,企业教练,国家高级康复理疗师,德国TUV莱茵精油理疗师,师从美国巴斯蒂尔大学JIM老师学习精油疗法

活动时间:5月6日19:00-20:30

活动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韶关路54号乙 文泰商学院(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站C出口)

活动联系人: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张老师:0532-68607156  18560605297

活动预告-芳香系列

5月10日(周三)

唇上春色,DIY口红点缀妈妈的美

5月20日(周六)

闻香识女人,寻找属于你的那抹香气

5月27日(周六)

天然纯粹,DIY精油皂呵护全家肌肤

6月3日(周六)

我的健康我做主,人人都是家庭医生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