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摄影技巧提升第二讲- 曝光三要素和八大关采风

活动时间:2017-7-14

一般在摄影书中会有一个名词,用来概括光线从物体上反射后,穿过相机的镜头,在一个特定长度的时间内,在感光材料上形成光感应的这个过程——“曝光”。 摄影是用光的艺术,曝光的成功与否决定了一张照片的好坏。如何控制曝光量也就成了摄影的基础中的基础。那么怎样才能正确的运用好曝光技巧,拍出优秀的作品呢?

文泰摄影俱乐部邀请视觉中国华盖创意签约摄影师王钢老师为我们带来摄影基础技巧提升系列讲座,无论你是摄影小白还是还是摄影爱好者,系列讲座都将带给你最为全面和专业的摄影技巧,聆听专家摄影技巧,分享摄影难忘故事,结识摄影爱好者,7月14日(周五)摄影技巧提升第二讲- 曝光三要素即将举行,除了精彩的理论知识讲座外,王钢老师还会带领同学们走进八大关一同学习拍摄夜景方法,现场为大家讲解拍摄问题和技巧。

讲师介绍:

王钢(网名:雨淋)

视觉中国华盖创意签约摄影师

东方ic图库签约摄影师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讲座时间:7月14日(周五) 19:00-20:30

讲座地点: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活动注意:

1活动当天请大家带好拍摄设备,在讲课过程会进行相机实操

2课后带领大家拍摄八大关夜景,请大家带好拍摄设备,三脚架,保证储存卡的空间,确保电池满电。

活动报名:点击“阅读原文”提交活动申请即可。本次活动可携带喜爱摄影的亲友一同参加。

活动联系人: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张老师 0532-68607156 18560605297

下期讲座内容:《常用拍摄技巧》

讲师作品赏析


注:通知中所有图片均为王钢老师摄影作品,未经同意,请勿转载。

H.I Images是一家以商业摄影服务为主体的综合性影像科技公司,是文泰商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Hi视觉为文泰拍摄毕业典礼、开学典礼和活动照片,以下为部分照片。

点击“我要报名”提交活动申请即可报名,本次活动可携带喜爱摄影的亲友一同参加,也欢迎喜欢摄影的朋友也可带上自己1-2张拍摄作品与我们一同分享,听雨淋老师的专业点评,听同学拍摄故事。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