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健康进行时——办公室常见疾病预防与保养|文泰学学讲堂(青岛)第57期

活动时间:2017-07-22



你有感觉脖子痛,肩膀痛,头部转动困难吗?
你有感觉腰椎痛,后背痛,总是直不起腰吗?
你有感觉头晕,头疼,总是找不到病因吗?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工作环境的不断改善,坐着工作的人越来越多,而且时间越来越长。很多人从早上步入办公室之后就一直处于坐着工作的状态,期间很少起来走动,尤其是夏季,我们在享受空调的清凉的同时也很少注意自我办公室的保养。坐着虽然舒服,但是研究表明,久坐并不利于健康,会引起如颈椎病,腰椎病,食欲不振等多种病症。2008年发布的一个报告表明,每年有200多万人死于久坐引起的心脏病、糖尿病等。

每个人办公室认真工作的白领遇到的常见疾病症状都不完全相同,也可能拥有好几种疼痛,这些疾病造成的原因也是不同的,对症才能进行及时正确的调整和治疗。当然,预防是最主要,办公室常见疾病是可以通过一些简易的方法来帮助我们提前预防疾病。7月22日(周六)文泰商学院邀请慈铭体检中心副主任医师仲梅芬老师,为大家讲解办公室常见疾病预防与保养的方法,仲老师也会对大家所出现的症状进行现场的解答。

主讲人:

活动时间:
7月22日 (周六) 17:30-19:00

活动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活动联系人:
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张老师
0532-68607156/18560605297

上期回顾:
关爱父母健康,心脑血管疾病危险因素的防治保健|学学讲堂(青岛)第56期活动预告

三人行必有我师,文泰·学学讲堂,为大家提供一个教学相长的开放平台,让每一个同学都有机会走上讲台。你会是这间教室的老师,下次也会是其他教室的学生。在这里,有思想,共分享。

无论你是技术宅,还是数码控;无论你是一名企业高管,还是一名普通职员;无论你是曾游历世界各国,还是曾前往贫困山区做志愿者;等等。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总有一些知识与故事,是你的那一本里所讲述的。如果你也有一本自己的书,你是否愿意与大家分享你的知识与故事呢?

如果你愿意与大家分享,那就联系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吧。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