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文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返校日活动预告

活动时间:2017-7-22


转眼间,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成立已有10年

10年一棵小苗可以长成一棵大树,10年中国GDP翻了一番

10年全球人口总数增加了8亿,10年之中发生的变化数不胜数

这10年来你又发生了什么改变?


回首同学生涯,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友谊!回顾那青春燃烧的岁月,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同学,我们许久未见,不知现在的你有着怎样的改变。7月22日,让我们再次欢聚在文泰,回忆那时的我们,谈着现在的自己,相聚老朋友,结识新朋友!

文泰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返校日

活动时间:7月22日(周六)8:30-13:00

活动对象:中国人民大学2008-2011级校友

活动地点: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韶关路54号乙(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C出口)

活动流程:

8:00-8:30 签到

8:30-9:30 中国人民大学2017级开学典礼观礼

还记得初入学校时的我们吗?还记得第一次一起上课的感觉吗?让我们一起重新感受开学典礼,回忆那时的我们..……

9:30-11:30 茶话会

同学,许久未见,不知现在的你有着怎样的改变?

11:30-14:00 聚餐

师生情,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唐鑛教授出席,聊聊人大的那些事

活动报名:

还没有在班级微信群的同学可联系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张老师 0532-68607156/18560605297


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前身是1937年成立的陕北公学,以及后来的华北联合大学和华北大学,1950年以华北大学为基础合并组建的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开学,成为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学校拥有8个国家重点一级学科,8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均居全国第一。

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由中国人民大学和文泰商学院于2007年10月合作建立,是中国人民大学在山东开设高端教育培训的常设教学机构。教学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上千名无暇脱产学习的在职人员边工作、边学习,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收获名校硕士学位。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