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摄影技巧提升第三讲——慢门的曝光技巧和图片的初级调节

活动时间:2017-8-3

慢门速度是指慢速快门拍摄,这种拍摄方式不但可以适应光线不足的情况,某些场面上还能够拍摄到更具震撼力的画面

用慢速拍摄,可使运动的物体在曝光瞬间,在底片上留下移动的影像。那么怎样运用慢门的曝光技巧形成以虚衬实实中有虚虚实相映的效果,拍出动感,使得画面有生气呢?

文泰摄影俱乐部邀请视觉中国华盖创意签约摄影师王钢老师为我们带来摄影基础技巧提升系列讲座,无论你是摄影小白还是摄影爱好者,系列讲座都将带给你最为全面和专业的摄影技巧。

聆听专家摄影技巧,分享摄影难忘故事,结识摄影爱好者,8月3日(周四)摄影技巧提升第三讲——《慢门的曝光技巧和图片的初级调节》即将举行。

本次课程除了学习慢门的曝光技巧理论知识以外,王钢老师也会带领同学们在八大关实践慢门题材的拍摄,以及教授同学们图片的初级调节技巧,让你拍摄的照片更加出色。

讲师介绍

王钢(网名:雨淋)

视觉中国华盖创意签约摄影师

东方ic图库签约摄影师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活动时间

8月3日(周四)19:00-20:00

活动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活动报名

本次活动可携带喜爱摄影的亲友一同参加

活动联系人

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张老师

0532-68607156/18560605297

讲师作品欣赏

H.I Images是一家以商业摄影服务为主体的综合性影像科技公司,是文泰商学院的长期合作伙伴。Hi视觉为文泰拍摄毕业典礼、开学典礼和活动照片,以下为部分照片。

点击“我要报名”提交活动申请即可报名,本次活动可携带喜爱摄影的亲友一同参加,也欢迎喜欢摄影的朋友也可带上自己1-2张拍摄作品与我们一同分享,听雨淋老师的专业点评,听同学拍摄故事。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