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不解决关键问题,项目绩效如何提升?10月14日,国际知名项目管理专家丁荣贵教授为你解惑

活动时间:2017-10-14

在当今社会,一切都是项目,一切也将成为项目。

—— Paul Grace

美国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委员会主席

在如今社会,项目已成企业的生存方式。而盈利模式和管理则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两个车轮,是一个硬币的正反两面,它们缺一不可。在变化的时代,迅速整合利益相关方以满足大量独特性需求的项目管理能力将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一种核心能力,正确的思维方式是其管理人员开展有效工作的关键因素。

10月14日,走进山东大学MBA课堂,在丁荣贵教授的《项目管理》专题讲座中,一同学习和探讨项目管理的思维方式和行动策略,迅速把握项目管理的关键,缓解在管理项目过程中的压力,使大家能够更多地享受到成功管理项目的乐趣。

师资简介: 

丁荣贵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山东大学项目管理研究所所长

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国际卓越项目管理奖评估师、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全球项目管理学位认证委员会中国委员、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专家委员

研究领域:项目管理、质量管理、系统工程

课程时间:

09:00-12:00  13:30-17:00

课程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此次课程开放20个席位,不接受空降,拨打400-708-7088预约席位或者点击“我要报名”预约。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