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十一出游照片不满意,到底是拍照技术问题还是pose摆的不好?| 文泰摄影俱乐部

活动时间:2010-10-15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同学们是不是都出去旅游了呢?假期结束回家查看照片时,有没有照片让你想要忘记这个假期。

生活在海边的你,平时工作太忙其实也没什么时间看海,假期怎能不去亲近一下大自然,看这欢脱的同学,等一下,这是哪位同学?

*转自网络

难得长假可以去远方看看,既然到了异国当然要拍张照留念了。But,两个问题一直在我脑中“我是谁?”“我在哪?”

*转自网络

像这样的照片还有很多,人像拍不好的同学们,不要悲伤,因为你们不孤单!

*转自网络

真的很想问一句拍照不好看到底是摄影师的技术问题还是我们pose摆的不对,明明有些照片真的很美啊!

不过既然你打开了这条消息,文泰摄影俱乐部怎么会让你继续保持这样的拍照技巧呢?

10月15日(周日)14:00-16:00,文泰摄影俱乐部继续邀请视觉中国华盖创意签约摄影师王钢(雨淋)老师为我们带来摄影基础技巧提升系列讲座第五讲——人像拍摄技巧。本次活动以实际拍摄为主,教给同学们最实用的人像拍摄选背景、构图、调光等技巧。

同时本次活动也向同学们征集模特,想用事实证明照片不好看是拍摄技巧问题的朋友们,证明你们颜值高的时候到了。什么样的pose上镜才好看,你不想学一下吗?

讲师介绍

王钢(网名:雨淋)

视觉中国(华盖创意)签约摄影师

锐景创意签约摄影师

东方IC签约摄影师

站酷海洛签约摄影师

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

Hi视觉摄影总监
 

活动时间

10月15日(周日)14:00-16:00

活动地点

八大关风景区

集合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站C出口

活动要求

凡能摄影的设备均可携带

模特请以浅色衣服为主

 

活动联系人

校友事务及发展部 张老师

0532-68601756/18560605297

 

讲师拍摄示例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