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2017级山东班新生开学典礼

活动时间:2017-11-25


11月25日,上午8:30-9:30为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发展硕士开学典礼邀您观礼。
 



日程安排

08:30-09:30开学典礼仪式

09:30-12:00《正在被颠覆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杨伟国院长讲座

13:30-17:30领导力发展硕士测评报告解读(仅限领导力发展硕士学员)

13:30-15:00人力资源管理新生入学指导
 



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韶关路54号乙)
 



开学典礼当天,文泰特别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杨伟国院长,为我们带来主题为《正在被颠覆的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的精彩讲座,为你答疑解惑。

互联网颠覆了很多传统行业,同时也颠覆了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各个模块、HR组织以及工作市场都产生了革命性变化,面对以上新的变化,人力资源管理者应如何应对自如?
 



讲座内容

1. 微观的管理技术

2. 中观的组织形态

3. 宏观的工作市场

4. 如何建立全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
 



主讲嘉宾
 

杨伟国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院长

经济学博士、劳动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人力资本审计研究所所长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副所长

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研究院院长,2012-

德国劳工研究所(IZA),研究员,2009
 



· 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 ·

中国人民大学前身是1937年成立的陕北公学,以及后来的华北联合大学和华北大学,1950年以华北大学为基础合并组建的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开学,成为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学校拥有8个国家重点一级学科,8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均居全国第一。

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由中国人民大学和文泰商学院于2007年10月合作建立,是中国人民大学在山东开设高端教育培训的常设教学机构。教学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上千名无暇脱产学习的在职人员边工作、边学习,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收获名校硕士学位。
 

点击下方“我要报名”报名参加活动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