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7级山东班新生开学典礼

活动时间:2017-12-16(烟台) 2017年12-12-23(青岛)

2017年即将走过,2018年即将到来,在这个蕴藏着希望与能量的冬季,我们即将迎来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7级企业管理专业烟威班、青岛班同学的开学典礼,12月16日(烟台)&12月23日(青岛),诚邀想在职深造的您观礼。

12月16日·烟台

开学典礼日程安排:

●   08:30-09:30 开学典礼环节(欢迎参与观礼)

●   09:40-17:00 课堂体验环节《市场营销管理》

●   17:10-18:00新生入学指导

出席嘉宾:

韩冀东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市场营销系系主任、计算机与实验中心主任、京东-人大智慧营销联合实验室协调人

地点:

文泰商学院烟台分校

烟台市环山路207号(东山宾馆院内)

12月23日·青岛

开学典礼日程安排:

●   08:30-09:30 开学典礼环节(欢迎参与观礼)

●   09:40-17:00课堂体验环节《管理学原理》

●   17:10-18:00新生入学指导

出席嘉宾:

邓子梁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英国诺丁汉大学博士

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韶关路54号乙)

开学典礼福利:

● 对话中国人民大学的知名教授;

● 身临其境感受中国人民大学学风;

● 接触中国人民大学的优秀校友群体;

● 与课程顾问一对一交流,定制个人学习规划。

温馨提醒:

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金融与财务管理2018年学费即将上调,2017级报名从速,在山东,读人大!

你现在做的每一步努力,

都可能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文泰携手中国人民大学,

与你一起开启精彩的学习成长之路。


· 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 ·

中国人民大学前身是1937年成立的陕北公学,以及后来的华北联合大学和华北大学,1950年以华北大学为基础合并组建的中国人民大学正式开学,成为新中国创办的第一所新型正规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学校拥有8个国家重点一级学科,8个国家重点二级学科,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均居全国第一。

中国人民大学山东教学中心由中国人民大学和文泰商学院于2007年10月合作建立,是中国人民大学在山东开设高端教育培训的常设教学机构。教学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帮助上千名无暇脱产学习的在职人员边工作、边学习,在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收获名校硕士学位。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