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品传统商术,悟现代营销 | 创新创业MBA大讲堂

活动时间:2017-12-23

术是一种手段、技艺、方法。商术,就是用一种手段来经商,立江湖规矩。古代商术中,讲天时地利人和,一个商人若要成功,需内在与外在都具备。中国春秋末年商圣范蠡写下了流传至今的《商经》,讲尽天下经商之道与术。如今的我们,也在天天都讲怎么经商,怎么做品牌。那么,商术到底是什么呢?

12月23日 (周六)14:00-17:00,亚洲城市大学(中国)北方教学中心联合文泰商学院共同邀请着名评书表演艺术家、传统文化学者、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传统文化顾问孙一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中国古代传统文化的品牌之道,从传统文化角度入手,解读中国古代商术,传递现代企业营销策略

主讲人

孙一

着名评书表演艺术家,传统文化学者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传统文化顾问

先锋派评书表演艺术家,电视导演

讲座时间

12月23日(周六)14:00-17:00

讲座地点

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楼报告厅

青岛市市北区台柳路179号和达中心城B座(地铁3号线清江路站B出口)

讲座主要内容

古代商人与商术中蕴含的手段与智慧;

古代商术中那些不可言说的规矩;

古代商术的营销观:行商借势,善行天下;

古代商术对现代企业营销的意义和价值;

将古代商术应用于变革时代下的企业管理。

讲座对象

●  企业进入快速成长和发展期的企业家

● 企业内部创业或带领团队开拓新业务的中高层管理者

●  渴望不断突破,希望通过学习解决实际管理问题的企业管理者

●  关注中国传统文化和品牌营销的企业经营者和管理者

讲座报名

点击文末“我要报名”填写信息即可亲临现场,聆听孙一老师解读中国古代商术。欢迎同学们携亲友一同参加。

*孙一老师巡讲活动相继走进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重点院校,11月5日“走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讲中国古代商术”讲座现场,网易直播和喜马拉雅音频对孙一先生巡讲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直播人数达30000+。

本次“商术”讲座是

亚洲城市大学创新创业MBA课程的一部分,

创新创业MBA旨在帮助初创者成长为企业家,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课程信息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