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High配New夜·高知约会季 | 文泰单身俱乐部新年交友活动

活动时间:2018-1-13

爱情,这个人类古老而又新鲜的话题,仿佛是一个人类永远都无法揭开的迷。谈到爱情,自然延伸到男人、女人、婚姻三个方面。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水与火的缠绵是爱情神话的起源。

弗鲁姆说“成熟的爱是保全个体的个性、整体性的结合,相爱双方融合为一体,但仍为二体。爱情是人类各种感情中最复杂、最微秒、多矛盾的统一。“

你是否真正了解你自己的性格?

你是否真的了解自己的爱情观?

什么样的另一半和你才是绝配?

2018年1月13日(周六)18:00-21:00,文泰商学院联手岛城最专业的婚恋栏目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915全城热恋》,共同举办2018年High配New夜·高知约会季,为适龄优质单身青年拓宽交友渠道,遇见自己,遇见TA!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青岛音体广播特邀点评付磊老师,结合婚恋心理学基本原理,将“缘分”实体化,带领单身的你通过趣味心理测评发现三观相同的那个TA。参与者将通过7部分的“缘分心理测试”,找到“最有缘分的潜力情侣”。


特邀嘉宾

付磊

英国肯特大学心理学学士

英国利兹大学心理学硕士

青岛大学医学院人文与医学课程讲师

青岛海洋大学心理课程讲师

心理咨询师课程讲师

美国AP心理学课程讲师

青岛音体广播特邀点评

育伟心晴心理工作室负责人


活动主持人

汪宁

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915全城热恋》当家主持
 

还有缘分互动、缘分转盘和真情决选等环节,在欢愉的时光快速消除陌生感,互相达成初印象,并且牵手成功!


活动时间

2018年1月13日(周六)18:00-21:00

活动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站C出口)

活动对象

文泰商学院单身学员

适龄单身青年(本科以上学历,工作稳定)

活动报名

点击文末“我要报名”提交信息,确认可以参加后报名。

特别提醒

本次活动项目对参与人数和性别比例有要求,请在活动报名之前确认可以参加,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