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工作以后,到底该怎么学习? | 4月14日中国人民大学招生说明会为你指点迷津

活动时间:4月14日

人们常说“三十而立”,但是能做到这一点确实不易。在职场中,30岁+意味着什么?危机感,没错,就是危机感!

很多人工作了五六年,但是工作一直没有大的进展,开始怀疑这个行业不适合自己,想转行,可是30岁+转行,没有太多的时间再去从头开始。对新的行业又缺乏经验,找不到进入的途径,现任的职位上又难以获得更多发展,前怕狼后怕虎,活得缩手缩脚。

也有很多人走上了管理岗位,过上了都市中产温和安逸的“好日子”,但公司随时会来一群比你更年轻、更有冲劲的新人。他们会毫不留情地把你拍在沙滩上,秒杀你的优势。你比他们有学识、有技能?他们比你有精力、有热情!你有所谓的工作经验?他们工作创新层出不穷!你一天只能工作8小时?他们一天可以16小时!

面对危机感,持续学习、在职深造是我们职业发展的必然选择!倒不是说那些不读书的人,人生就活得不够好了,但读书本身一定有作用:让我们成为少数人,让人生具有更多的可能性。读名校,从名师,收获名校学位和优质校友更是不二之选!

对于在职深造,你可能有很多疑问:

 

我也能读国内顶尖名校?

目前有哪些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国家政策?

同等学力是什么意思?如何申请硕士学位?与MBA有什么不同?

授课老师、授课形式、时间怎么安排?

所获学位受国家认可吗?难度大吗?

我能顺利毕业吗?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18首场招生说明会(青岛)将于4月14日在文泰商学院举行,届时,你将对在职深造有更深层的了解:


  • 从报考到授予学位各个环节的详细介绍;

  • 与人大招生负责人一对一面谈,制定个人读研方案;

  • 最新国考资讯、详细分析解读国考内容;

  • 对话人大校友,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招生说明会流程:

08:40-09:00】参会签到

09:00-09:40】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及项目介绍

(李丹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E中心副主任、同等学力项目主管)

09:40-10:00】文泰商学院介绍

(王平 文泰商学院同等学力项目经理)

10:00-10:30】学员分享

10:30-11:00】提问答疑环节

13:30-15:00】面试

 

招生说明会对象:

渴望正统商科教育,系统提升管理知识体系与应用能力的在职人员。

 

时间&地点安排:

招生说明会时间:

2018年4月14日(周六)

09:00-11:00  13:30-15:00

招生说明会地点:

文泰商学院青岛校区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温馨提示:

本次说明会免费开放,现场实名制入场,席位有限,请您点击下方“我要报名”或致电400-708-7088提前预约说明会席位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