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当营养沙拉碰上豆浆丨文泰美食俱乐部首期活动

活动时间:2018-11-10

每天清晨,叫醒我的不是梦想而是美食;认真吃好每一餐是对生命的尊重。

天气渐冷,早餐是社会人每天离家前的暖意,那份带有烟火气的温暖是家人的爱,是餐桌上的仪式感,也是最质朴的生活。

最好的幸福如岁月般静好,细水长流。

本周六(2018年11月10日)12:30-13:30猫爷现身文泰美食会活动现场,跟我们分享他跟猫婆在锅碗瓢勺交响曲中慢慢变老的美好。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活动信息

分享主题:当营养沙拉碰上豆浆~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10日(周六)12:30-13:30

活动地点:倚琳记书屋(韶关路54号乙 文泰商学院院内)

活动费用:倚琳记书屋的任意消费(参加活动的同学当天可享受倚琳记书屋饮品全场8折优惠)

活动人数限制:15人,名额有限,报名要速度呦

活动报名:本次活动拒接空降,点击下方按钮提交报名信息即可。

文泰美食俱乐部

文泰校友美食会由文泰青岛校友会发起,美食会的建立旨在促进文泰校友间美食文化交流、相互分享美食经验、提高厨艺、增进校友友谊。文泰美食俱乐部欢迎您的加入,期待与您共享美食盛宴!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