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唇上春色,DIY口红点缀你的美丨三月手工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2019-03-09

玛丽莲梦露曾说过:“口红就像时装,它使你成为真正的女人。纵观所有化妆品,能在一秒之内拯救你气色的,非口红莫属。所有关于女人气色的问题,没有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两支~(@^_^@)~

口红可以为女人增添妩媚,改变形象。但市面上的很多口红对女人身体并无益处。你是否有想过自己DIY一支属于自己的健康口红呢?

3月9日~让我们一起跟随玲玲老师创造出独一无二、唯您专属的口红,尽情地来一场色彩的游戏,自然的裸色、高贵的暗莓色、甜美的粉色和妖艳的大红色,在彼此的碰撞间和交汇间制造出动人的色调,送给自己和要好的闺蜜。

主讲老师

玲玲老师

现代精油植物疗法康复理疗师

多特瑞资深讲师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3月9日(周六)17:00-19:00

活动地点:文泰商学院烟台校区  烟台环山路207号(东山宾馆院内)

活动人数:20人(为保证老师对每个同学都能够有充分的指导,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费用:文泰校友30元/支,非校友60元/支

 

爱美的童鞋们,3月9日我们不见不散~(@^_^@)~本次活动也欢迎各位男士们参加,为自己亲爱的另一半手工制作一份充满爱的礼物~

活动联系人: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张杰 13854206776(微信同号)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