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用人单位的劳动关系管理操作实务与法律风险防范》丨文泰学学讲堂第68期

活动时间:2019-04-20

公司发展过程中,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劳动关系也日益复杂化,日常的劳动关系的管理工作也经常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劳动合同的签订与续立,社保的缴纳,岗位的变更和员工服务期问题等。都经常给公司带来麻烦和一些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如果对这些问题有所来了解,知晓这些问题的解决办法,就能在遇到诸如此类问题时能得心应手的应付,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更能维护企业的权益。

劳动关系的合理管理可以促进劳动关系双方的长期有效稳定的合作,更有助于工作进展的顺利和效率的提高;改善企业内部劳动关系,尊重、信任、合作,创造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保障企业免受不规范用工行为造成的直接损失。

劳动关系管理是人力工作较复杂的一个部分;有这么一位专业的老师,把复杂、琐碎的劳动关系管理问题归纳总结成几个典型的问题和案例,倾囊相授,让我们一听就懂、一学就会、一用就灵!

4月20日(周六),文泰学学讲堂邀请到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青岛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成丽娟为同学们讲讲《用人单位的劳动关系管理操作实务与法律风险防范》,对劳动关系管理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

主讲人:成丽娟

北京大成(青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执业6年,自2016年起兼任青岛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工作,熟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成功代理过大量的劳动争议等案件,对用人单位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有丰富经验,为众多领域企业提供综合性劳动法律服务。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9年4月20日(周六)10:00-11:30

活动地点:文泰商学院 青岛市韶关路54号乙(八大关)

活动报名:填写报名信息,本次活动拒绝空降,请提前报名

普及劳动关系管理的基本方法,本期活动仅开放给文泰商学院的校友。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