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挑战,是证明自己的方式!文泰健身俱乐部年度活动

活动时间:2019-05-18

做最好的自己!

人们把一个人的新习惯或理念的形成并得以巩固至少需要21天的现象,称之为21天效应。

但是对于健身而言,需要多少天才能养成健身

的习惯,每一个人的答案都不是一样的。因为只有你用心去体会,真正的爱上它的时候,你才能真正的养成健身的习惯。

虽说健身是一个人孤独的战斗,但在文泰健身俱乐部,健身是一群人的战斗。正是有了这样一群同样爱好的校友的鼓励和监督,大家健身的动力更加十足~


俱乐部拳击活动合影

健身讲座活动合影

 

文泰健身俱乐部2019年运动计划

脱脂季:3-5月,脱脂主题打卡活动

3月17日-健身课堂第三期《健身的正确打开方式》

体能训练季:6-10月,定期沙滩体能训练

增肌季:10月-次年2月,定期撸铁日

健身课堂:每个季度不同主题的健身主题讲

※脱脂季、体能训练季和增肌季活动仅开放给健身俱乐部会员。

 

文泰健身俱乐部入群规则

1 持续一年的健身习惯;每周内至少2次运动(运动包含抗阻训练、轻度有氧、回合制高间歇训练、普拉提、瑜伽、体适能训练等);

2 入群后每周至少完成2次运动打卡,不完成者将被群主无情的抱出俱乐部。

欢迎喜欢健身的文泰校友加入我们,一起健身,申请入会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申请,群内管理员会在收到报名后联系报名校友,合格者方可入会。

脱脂季活动

过年是全家团聚的日子,现在仍旧怀念环绕在嘴边的家乡味道。不知过年期间你健身的计划是否在吃吃吃和喝喝喝的节奏中有些怠慢,为了脱掉冬季囤积的脂肪,重回男神女神们的颜值巅峰,本群组织共计10周的脱脂月活动。

【活动时间】:3月11日-5月18日

【活动目标】:

养成健康的生活作息和健身习惯。男生露出隐藏多年的腹肌;女生露出马甲线。

【活动要求】:

1 参与活动者在活动开始前和结束后在同一位置拍照,要求男生露出上身肌肉or女生露出马甲线自拍,需要露脸哦!发给新晋群管理员程震;用于活动结束后群内发起的优胜者投票评选。

2 一周打卡四次,运打卡方式为训练中照片或训练场地照片,运动形式不限。

3 每人交成果保证金500元,缺卡or不合格一次扣50元,扣完不补缴。全部合格活动后全额退还。所扣款项用做活动聚餐及获胜者奖品购买。

【活动福利】:️

1  活动结束聚餐;

2 活动结束由管理员在群内发起投票评选,得票最多者为优胜者。由组委会颁发男女优胜者奖品。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