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假如有一天时间,您想做些什么?| 文泰6月爱心支教活动 慈善友助委员会

活动时间:2019-06-20

当一只只风筝带着孩子的梦想飞上天空

当一幅幅充满幻想的画作呈现在画纸上

当孩子们排排站一同唱响希望的歌

我们更加坚定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南岚小学,位于莱西市河头店镇。学校拥有1-5年级孩子169人,教职员工26人,其中课程教师19人,分别是语文老师7人,数学老师7人,英语老师2人,体育老师3人。南岚小学的孩子们在他们的日常课程中,除了语数英这样的考试科目外就只有体育课一门兴趣科目了。

文泰慈善友助委员会在得知孩子们的需求后,对南岚小学的所有孩子进行了兴趣爱好的问卷调查,然后寻找了专业的儿童特长班教学机构,联合青岛市北区海艺琴行、三石无人机创客-坚果科学实验室、蓝橙子国际儿童艺术学校以及专业的足球老师,为孩子们设计了一学期的系统教学课程,以专业支教师资,文泰爱心助教共同完成爱心支教课程,让孩子们可以系统地学习兴趣课程。6月20日我们将再次走进文泰希望小学,和孩子们度过愉快的下午时光。

六月爱心志愿者招募

6月爱心支教活动招募:

爱心助教:帮助专业老师顺利完成课程的助教志愿者。

支教时间:6月20日(周四)11:30-18:00

集合地点:青岛校区-新业广场停车场;烟台校区同学根据出发地统一安排,统一集合,统一出发。

 

爱心助教的主要职责

1 帮助支教老师完成课程实施,帮助分发课堂用具,维持课堂纪律;

2 记录课堂瞬间,为老师以及孩子们拍照,慈善友助委员会将为助教老师采集美好瞬间;

3 在课程实施中,如出现问题,负责联系校友部老师或者现场老师帮助解决,让支教老师安心讲课;

4 搜集活动中的问题,慈善友助委员会将会搜集大家发现的问题逐渐完善我们的支教活动。

孩子们期望着我们为他们开启快乐的课堂,用一下午的时间,我们带给孩子更多关爱的同时,也将获得孩子们那天真烂漫的笑容,融入到孩子们中,仿佛也回到了自己儿时的课堂。

活动报名,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或者点击文末按钮报名

上期公益回顾

“大手拉小手,让爱传递”文泰爱心支教活动
 

文泰商学院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的建立,将汇聚文泰爱心,集聚文泰力量,践行社会责任,通过长期不断的爱心公益活动,“帮助他人,收获感动”,为孩子们打开一扇可以看到外面多姿多彩世界的窗户。同时,委员会也会对文泰校友的突发困难发出爱心帮扶。

2018年,文泰商学院校友会慈善友助委员会向全校同学发起文泰希望小学支教,文泰希望小学合唱团、特殊儿童帮扶及热爱地球环保行动派的活动。

支教课程小组负责人:胡立晓理事

唐氏宝宝陪伴小组负责人:冯利理事

公益义卖及环保小组负责人:左绘媚理事

校友会负责老师-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张老师 13854206776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