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一个小时拯救你的英语发音 | 学学讲堂第70期

活动时间:2019-06-22

语言是沟通交流的桥梁,一口标准的英语更是个人魅力的直接体现,很多人英语学了很多年,却一直不会开口,到了国外更是不敢开口。

其实发音就像是语言的外在表现形式,是别人对一个人说话能力的第一印象。发音标准且清晰就像你打扮得很美很得体一样,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就会觉得你这个人很不错,想继续跟你聊下去。

但是,如果你的发音是一团糟,听不出来你说的是什么词,那么无论你的词汇量再大、语法再好也其实没什么用。就像一个人穿得很邋遢,头发不梳、几天不洗澡这样出门,就算性格再好、思想再敏锐,也很难会有人想跟你见第二次面。

所以如果真的想把英文学好,想要追求更高的英语水平,标准清楚的发音一定是必备条件。

对于大多数英语学习者来说“怎样纠正和练习发音?”始终是一个令人困扰的问题。大家都迫切地想让自己的发音更地道,但是改变现有的发音,效果很缓慢,并且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如何操作。那么6月22日(周六),文泰学学讲堂第70期,听听她是怎么在一个小时内拯救你的发音的~(@^_^@)~

 

主讲人

赵嘉Melody

中国人民大学2008级校友

青岛智课教育校长

教龄10年,英语专业八级,中国人民大学企管硕士,教学体系搭建人,资深雅思托福全科讲师,强调定制化要看重内容而不是形式,善于把脉学生的英文问题,有针对性地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从业十余年赴美访校超百所,国内首批低龄留学资深顾问之一,UCLA访问学者,美国IECA(美国独立咨询顾问协会)成员,帮助数百个家庭规划孩子的留学方案。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6月22日 19:00-20:30

活动地点:文泰商学院 韶关路54号乙(临近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车站)

活动适合人群:

● 想要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文泰校友及亲友

● 想要建立英语口语基础的初中及高中的孩子

活动报名: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按钮,填写报名信息

校友会负责老师-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张老师 13854206776。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