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提升团队绩效和领导力水平,激活组织的利器 | 文泰主题沙龙

活动时间:2019-07-19

教练技术是顺应了知识经济时代,对领导和管理的唿声应运而生、乘势而上发展起来的一种管理技能。绩效教练方式为领导者提供工具和路径,从而引导组织文化向“相互依赖”的文化阶段进化,使得整个企业现有的员工群体中阻碍绩效提升的干扰因素降低,并逐步向高绩效文化进化,使潜能得到激发,从而促成高绩效的诞生。

为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高绩效教练,以及《高绩效教练》在企业中应用的魅力和精华,7月19日文泰商学院联合绩效咨询国际PCI举办本次沙龙,等你来“练”!

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分享沙龙

我们会让你了解什么是高绩效教练

并如何在企业内部应用,塑造高绩效文化。

主讲人

吴刚(Jeffrey Wu)

加拿大新不伦瑞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绩效咨询(国际)有限公司PCI中国董事总经理,该公司为绩效教练、领导力和企业变革的先驱和领跑者。

沙龙大纲

1、教练方式的介绍和体验

2、教练的基本原则和核心技能流程体验

3、高绩效教练项目在企业中的应用

4、互动答疑环节

沙龙时间:7月19日 13:00-17:00

沙龙地点:文泰商学院(韶关路54号乙)

沙龙费用:99元 包含《高绩效教练》正版教材一本(79元)、茶歇和材料费。

现场还有惊喜抽奖环节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高绩效教练》音频课一节。

如果您想体验教练方式的魅力以及绩效教练方式带给我们工作和生活的更多可能性,请加入我们的公益沙龙吧!我们将带你和教练来一次亲密接触!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文泰商学院-组织与人才发展

文泰商学院根据多年企业培训经验,抓住企业培训"针对性""落地性"两大痛点,以杨国安教授"组织能力杨三角"与拉姆.查兰教授"领导梯队建设理论"相结合,提出组织及人才发展SIDR模型,分别从组织层面和人才层面,通过建立标准、诊断现状、促进发展、落地解决这四个模块的实践与持续改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