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错过微博,错过微信,还想再错过它让你的抖音真正“抖”起来。

活动时间:2019-09-06

抖音到底有多火,想必已不用多说。抖音这个有毒上瘾的平台,总是能发现有趣的、有用的、好玩的东西。

那么抖音到底有怎样的特质呢?

适应性广:几乎各种业务都能通过短视频方式呈现内容。

承载量大:15秒的短视频内容承载的东西,是过往图文形式大费篇章才能表达的。

传播性强:用户丰富的碎片化时间,有趣、有料的内容迅速被传播分享。

商业战争,永远是一场争夺流量的战争。消费者的注意力在哪里,哪里就是最好的商业机会。在全民争夺“流量”的时代,谁拥有流量,谁将获得更大的发展机会。

目前,抖音的日活跃用户已经高达2.5亿,月活用户高达4.7亿,是淘宝的5倍(淘宝日活用户4700万人)。用户的粘性远远超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而且抖音的用户多是15~39岁的主流人群,刚好和快消品主流人群高度吻合。

流行就是不断的轮回,过去所有精彩的文字内容一定都会再被以视频的形式演绎一遍。以文字+声音+图片这三种内容作为视频中的组合元素,可以产生无数的视频内容。这个趋势对于图文内容和声音内容的生产者来说,将会是一个布局短视频营销的新机会。

那么,短视频的营销优势究竟有哪些?

如何成为抖音爆款?

短视频又是如何变现的呢?

11年错过了微博,13年错过了微信,现在,不能再错过短视频。文泰学学讲堂第75期,我们请到了地鼠湾董强老师,跟大家分享如何让自己的抖音真正“抖”起来

主讲人:董强

百万账号IP

国家表演三级讲师

2017年进驻短视频运营,同时担任形象IP与运营策划,3个月运营策划打造多个百万粉丝账号,运营账号单个视频单晚曝光播放量破2000W+涨粉40W+,2019年专注于自媒体短视频内容输出与后期策划运营。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月6日(周五) 19:00—21:00

活动地点:文泰商学院 韶关路54号乙(临近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车站C出口)

分享内容

1.短视频变现操作的解读

2.抖音短视频的风口趋势

3.上热门推荐的操作方式

本次活动拒绝空降,对短视频营销感兴趣的小伙伴抓紧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吧!欢迎小伙伴们携亲友一起参加。

“文泰商学院校友会”

抖音号:1310080957

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文泰校友会抖音号

 

最后,我们要感谢青岛地鼠湾科技有限公司为校友们带来的干货分享。

青岛地鼠湾科技有限公司

地鼠湾是5G 短视频电商时代的综合机构,面向市场提供短视频电商运营、短视频电商培训、企业短视频营销和IP。公司聘请了10 多名国内知名的电商操盘手、短视频变现专家、影视编剧和艺术老师任教和运营,深度了解抖音快手机制和模式;并与抖音快手等平台建立深度合作互动。

文泰学学讲堂

“三人行必有我师”,文泰商学院 • 学学讲堂为文泰校友提供一个教学相长的开放讲台,让每一个同学都有机会走上讲台。所谓“学学”,我们希望在文泰• 学学讲堂中,你既是学生又能够有机会成为一位老师,在这里,有思想,共分享。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