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健康是一种责任,健身大咖教你如何告别办公室综合症

活动时间:2019-09-22

你是否会突然间记忆力减退?

是否体重会一路飙升?

是否睡眠质量越来越差?

是否会经常工作不在状态?

坐在电脑面前加班熬夜工作的你,在酒桌应酬酩酊大醉的你,晚饭过后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剧的你,多久没有好好看一下镜子中的自己了,曾经的我们是那样的年轻,用别人羡慕的体魄乘风破浪,尽情的奔跑着,一整个下午都沉浸在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中。

时光飞逝,如今的自己是否在某一瞬间会感觉陌生了许多,看着镜子中日渐发福的自己或许都会有一声的轻叹吧,感叹岁月的无情!

但是亲爱的朋友,请不要向时间轻易的低下我们的额头,没有人有任何理由去拒绝变的更好,恰恰如此,我们的身材和精神状态直接决定了我们要一个怎样的人生。

健康的身体是灵魂的客厅,病弱的身体是灵魂的监狱。

可能,有小伙伴会说平时太忙,每天除了在办公室加班根本没时间锻炼身体!

可能还会说经常出差在外,又如何健身?

其实,有很多简单的健身动作和方法,只要每天坚持,就能帮助我们有效缓解办公室综合症所带给我们的困扰。

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那就请到文泰健身俱乐部来充下电吧!

这里有专业的健身教练,为您准备了如何改善办公室工作出现的某些症状,出差该如何运动,以及饮食应如何改善等问题的分享。

 

教练简介

李焜耀

国家篮球二级运动员

山东理工大学  运动训练专业  教育学学士

2015青岛市球王联赛第四名

2016卡西欧硬碰硬三人制篮球联赛(青岛赛区)冠军

Onefit高级私人教练认证

多次作为CUBA球员和省田径队队员私人体能训练师 ,帮助其在市赛,省运会等比赛中夺冠

 

王彦志

自行车国家一级运动员

原菏泽市自行车队教练

2016红牛健身训练营成员

Onefit YSCS青少儿体能训练师

运动康复训练师

曾担任广东帆板队体能教练

活动祥情

活动时间:9月22日(周天) 18:30—20:30

活动地点:文泰商学院 韶关路54号乙(临近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车站C出口)

活动内容

1.如何改善下背部疼痛等办公室综合症

2.长期出差该如何保持运动

3.饮食问题如何改善

4.训练需要强心针

5.QA环节

活动报名

文泰健身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将享有无需扫码,健身群内优先报名的特权哦!^_^

参与本次活动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活动地点虽然在青岛校区,但本次活动烟台的小伙伴们可以积极报名,通过直播同步参与,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科学健身,健康生活!^_^

 

文泰健身俱乐部

与其仰望别人,不如尽情燃烧!在这我们一起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俱乐部倡导科学、健康运动,坚决抵制一切牺牲健康为代价的运动方式;意在促进小伙伴之间的抗阻训练切磋、健身知识的分享、相互激励、给自己一个健康的体魄。

入会规则:

1)持续一年的健身习惯;每周内至少2次运动(运动包含抗阻训练、轻度有氧、回合制高间歇训练、普拉提、瑜伽、体适能训练等);

2)入群后每周至少完成2次健身运动打卡,不完成者将被群主无情的抱出俱乐部。

“三人行必有我师”,文泰商学院 • 学学讲堂为文泰校友提供一个教学相长的开放讲台,让每一个同学都有机会走上讲台。所谓“学学”,我们希望在文泰• 学学讲堂中,你既是学生又能够有机会成为一位老师,在这里,有思想,共分享。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