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跑步常见运动损伤及预防专题分享|文泰爱跑团

活动时间:2019-09-28

如今

越来越多的人

注重体型和健康

所以

运动成为了很多人每天的“必修课”

而在众多运动项目中

跑步

深受很多人的喜爱

正因如此

所以网上关于跑步的说法

也是各种各样

而流传最广的说法

就是

跑步会损伤膝盖

那么事实果真如此吗?跑步膝前痛,髂胫束滑囊炎,跟腱炎是怎么回事?出现损伤怎么处理?怎么做能边跑边恢复?

9月28日,文泰爱跑团邀请了青岛美式运动康复诊所——香檬诊所的首席康复师李天华医师来到咱们跑团,为各位校友分享跑步常见的运动损伤以及损伤后康复的相关专业问题。让大家在平时可以更加科学的运动,轻如羽,跑无伤,心有境,跑无疆。

主讲人

李天华香檬诊所主管

医学运动康复专业

国家认证职业康复治疗师

澳洲物理治疗协会高级认证

为孙继海、现国足球员王刚等体育明星

以及多家中超足球俱乐部等体育机构提供服务与保障

擅长骨科运动医学术后康复、运动损伤康复治疗和体能训练、颈肩腰腿慢性疼痛管理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月28日(周六) 18:30—20:30

活动地点:文泰商学院 韶关路54号乙(临近地铁3号线中山公园车站C出口)

活动内容

1.《跑步常见运动损伤及预防》的分享

2.现场的精准评估与互动问答

3.除此之外,还有免费体验高科技治疗产品美国DMS(肌筋膜治疗)、瑞士COMPEX(肌肉激活训练与放松)

活动报名

欢迎小伙伴们扫描下方二维码积极报名,文泰爱跑团的小伙伴们将享有无需扫码,群内优先报名的特权哦!^_^

北京、郑州、济南、烟台、日照、临沂等非青岛地区校友们可扫码报名后通过直播的形式同步学习和线上互动,欢迎各地文泰的小伙伴们踊跃报名。O(∩_∩)O

文泰爱跑团

春风十里,不如跑起,青春不老,想跑就跑。跑步达人引领,跑步知识分享,线下约跑,线上打卡,让跑步更轻松。俱乐部的宗旨是带领和帮助更多校友了解跑步运动,热爱跑步运动并受益于跑步。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