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文泰语音课堂准备开讲啦!!!

活动时间:2019-10-31

总想多学点儿知识,却找不到更方便的途径?

不想错过大咖讲座,却腾不出时间?

没关系,文泰语音课堂即将上线啦!!!^_^

文泰语音课堂是由众多文泰的大咖校友以语音搭配文字的形式,向大家传授各领域的知识,方便大家在上下班的途中以及工作之余,解放双眼的同时还可以学习一些有用的知识,短暂充电。同学们可以通过评论区留言的形式与大咖校友们面对面的交流,将你的问题和想法直接与分享人进行沟通,说不定你的问题还会成为下期文泰语音课堂的分享主题哦^_^

优秀的人从不会停止努力的脚步

让我们先来看看文泰语音课堂都会有哪些精彩课程?

课程预告

01分享主题:《思维导图的奥秘》

张延 校友

中国人民大学2011级企业管理专业青岛班

东尼·博赞认证思维导图管理师

全国专业人才职业技能思维导图专业讲师

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

青岛中小学教师思维导图培训讲师

青岛市全市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思维导图培训讲师

记忆力培训师

国家认证家庭教育指导师

青岛新闻网思维导图分享嘉宾

北京府学胡同小学家长专家讲师

为太平人寿、恒安标准人寿、天安人寿等金融企业及方太电器、青岛人力资源协会、青岛中粮等多家企业授课

 

02分享主题:《民营企业家的法律思维》

王晋泽 校友

中国人民大学2011级企业管理专业青岛班,积极法律学创始人、工信部法律咨询与服务平台法律服务专家、青岛诉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有无风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正胜中国律师联盟联合创始人、青岛分中心主任、盈科律师学院青岛分院院长、北京市盈科(青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二十年执业律师经验。曾先后担任北京市盈科(青岛)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主任、投资法律事务部主任、青岛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行政专业委员会委员。多次被评为青岛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及青岛市十佳青年律师候选人提名。

03分享主题:《颈椎病的常见症状及预防》

王晓翠 主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医学硕士主治医师,师从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高树中教授,曾在泰安市中医医院针灸科工作四年,现为国风宏仁堂坐诊医生。擅长针灸运用脉诊结合刺血治疗三叉神经痛、耳鸣、过敏性鼻炎、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更年期综合症及肠胃病等。

看到这么多干货满满的语音分享课程,小伙伴们是不是心里都有点小激动呢?

想要获取更多最新的活动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文泰商学院校友圈”。

 

文泰语音课堂主题征集

如果你愿意与大家分享你的知识和经历,希望将自己所在行业或兴趣爱好中最擅长、最精华的部分选作主题与校友们一同分享。请联系文泰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张老师:13854206776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