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文泰共同成长积分好礼上新啦!!!

活动时间:2019-12-31


如此营养又美味的世荣润加拿大阳光燕麦片适合各类人群食用,吃完迅速补充体力,这简直是同学们熬夜赶作业&写论文的绝配啊O(∩_∩)O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香港公开大学MBA2019级春季青岛班毛林军同学为我们提供了种类丰富、健康营养的共同成长好礼。

什么是文泰共同成长计划?

文泰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支持,为了感谢校友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自2017年9月1日起,共同成长积分计划4.0积分计划正式启动,新的共同成长计划形式更为活跃,增强了同学的参与感。以推荐即得积分、推荐成功得高倍积分的形式为推荐人奉上丰富好礼的同时,还增加了获得积分的多种方式,让同学们都能获得积分的同时也增强了体验感。积分除了可以兑换好礼,还有更多用途,大家可关注“文泰校友圈”小程序,体验更多校友增值服务。

积分获取方式

一、推荐个人

(1)一个学员可以提交多个被推荐者,积分可累计增加,积分永久有效,永不清零;

(2)推荐信息提交后,被推荐者在被推荐之前未通过其他渠道在文泰咨询过,即视为推荐成功,推荐人将立获30积分奖励;

(3)被推荐者经详细咨询后报名文泰研究生课程,推荐人将获得600积分的高倍积分奖励;

(4)被推荐者经详细咨询后报名文泰MBA考前辅导飞越班,推荐人将获得300积分的高倍积分鼓励;报名其他满5800元以上的考辅课程,推荐人将获得200积分的高倍积分鼓励;

(5)当出现两个老学员推荐同一个被推荐者时,会根据学习平台记录的推荐时间认定先推荐者;

(6)被推荐者为未入学的学员,也就是说在被推荐者还未交费之前,递交的推荐才算有效~ (学习平台会自动记录你递交推荐的时间)。

二、推荐企业

帮助文泰在企业内部宣传,根据不同的形式可获得50-2500不等的高额积分奖励,具体加分政策可以详询各班班主任或校友事务及发展部张老师0532-68607156。

三、其他加分政策

(1)给学校提出合理化建议,建议一次可获得30积分奖励,建议一经采纳可获得300--500积分奖励

(2)提供校友说可获得100积分奖励

(3)推荐朋友入职文泰商学院的同学也将会获得300积分。

积分兑换方式

登陆学生平台,点击右侧共同成长计划,在当前积分右侧点击“积分兑换”即可进入兑换页面。

其它积分好礼

更多精美礼品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

我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