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泰校友说

Alumni Comments

爱在文泰,难以离开

发布时间:2017-06-16


苏慧清

中国人民大学2014级企业管理专业烟威班

2016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投资部副部长

苏慧清在老公彭峰(中国人民大学2012级企业管理专业)的带领下走进了人大,成为中国人民大学2014级的同学,夫妻二人相互帮助、鼓励,共同进步。夫妻二人学习期间表现优异,互相扶持,在2016年获得文泰携手共进奖。

常记少年时梦,而今携手共进,借文泰平台,享人大精髓,甚喜,甚喜,并肩收获精彩

两年半的时间,虽犹如白驹过隙,但在文泰,我成就了我人生的里程碑,完成了我的学业,充实而快乐!在这里,我感受到了知识的魅力,感受到了人大老师的博学与才情,感受到了文泰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还记得那些可爱的人大老师吗?

“下面,我给大家汇报一下这节课的主要内容……”这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蔼可亲的唐鑛教授,虽然课程时间已经结束,唐鑛教授依然给我们讲得认真而投入,已然忘记自己还没有吃饭,距离他的登机时间仅剩下不足2个小时。“还剩下一点时间,我再给大家讲讲……”这是令人钦佩的白洁老师,生动的英语课程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可以算一下三倍工资应该给多少钱……”这是理论与实践极为丰富的程延园老师。当然,在这里,还有更多可爱的人大名师,他们博学却不失风趣,严谨却不乏幽默。

你一定也还记得那些可爱的文泰老师吧?从带着我们过五关斩六将地冲刺各种考试,到一步一步拉着我们完成极其复杂的学位申请和论文答辩,我想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和鼓劲,我一定不会坚持到最后。

还记得班级里可爱的同学们吗?

班长不愧老大风范,各种学习上的讲解细致而周全;学习委员的目标不小呦,他想让全班同学的成绩都能超过他;生活委员给予大家“母亲”般的关怀,她还有哆啦A梦般神奇的包包,在你需要什么的时候,她总能拿出来。在这个集体里,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一起的时光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爱在文泰,难以离开!

毕业了,心情十分激动,再次走进文泰,我将以毕业生的身份,继续享受文泰为我们建立的联合培养平台,辅修更多知名院校的精彩课程,领略知名教授不一样的风采。当然,对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的课程我仍旧意犹未尽,我想,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经历,对课程的理解也会有所不同,我期待再次坐进课堂感受人大教授的先进理念和谆谆教导,聆听他们的精彩课程,毕业,虽是一个既带有兴奋又带有小伤感的词汇,但在文泰,毕业既是终点也是起点!爱在文泰,难以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