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以终为始,再出发 | 民生银行温州分行“启明星”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07日
启明星内训师训练营文泰商学院组织与人才发展中心牵手民生银行温州分行于今年2月至5月开展启明星内训师训练营,旨在打造一支有趣、有料、有心的内训师队伍,开发一批有用、有效、有质量的定制化内训课程,为分行实现改革转型、成为优秀人才队伍的标杆行贡献力量。通过1次训前选拔,2门微课学习,3门线下课程,4次作业考核,最终经专业评审通关认证,分行组建了24名内训师师资队伍,设计开发23门内训课程,涉及风险管理、 …

一种技术可以提升业绩?这种技术激发团队活力? 行动学习促动师把诀窍告诉你

2019年05月29日
行动学习促动技术,不仅是HR和培训师需要的,更是每个管理者、经营者所渴求的致胜宝典。5月24日-26日,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ICF)认证特训营(第454期)在和达15楼教室圆满完成。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ICF)认证特训营(第454期)合影什么是促动技术?谁需要促动技术?在什么场合能用到促动技术?促动技术真能解决各种业务问题么?带着这些问题,学员们来到文泰商学院的行动学习促动师认证课堂上开启了 …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第二期)圆满结业

2019年05月24日
5月17日,四十多位中欧校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在美丽的文泰八大关校园举办2018级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第二期)结业典礼,共同庆祝阶段性的胜利, 一年的课程结束,新的里程从今天开始。欧爱学菁英成长营是由中欧青岛校友会联合文泰商学院共同开发的中层管理课程班,也是中欧校友会的品牌项目之一,专门针对中欧校友企业定制开放。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由十几位中欧校友共同开发设计而成,本着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 …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 仲达学院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二期)圆满开班

2019年05月21日
5月14日,三十多位来自科威国际不动产的仲介菁英齐聚在美丽的八大关校园,参加了仲达学院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二期)开学典礼,共同开启这段满载希望、携手追梦的学习之旅。行业大学是由文泰商学院与某一行业的龙头企业或行业协会共创的一种学习模式。主要为本行业内或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定制开发人才培养项目,帮助管理者开阔行业视野,提高管理水平,增进相互交流,共拓行业宽度。仲达学院是文泰商学院组 …

文泰商学院2019年学习年卡

2019年05月01日
2019年,文泰组织与人才发展中心持续推出企业学习年卡,该卡适用于文泰八大关校区、烟台分校,济南、北京、郑州等教学中心的管理核心公开课,百余门精品课程涵盖领导力、战略管理、变革创新以及针对内训师、营销与服务、人力资源、金融财务等专业人员的特色培养课程,所有课程讲师均为海内外顶尖高校和教育培训机构优质师资,保障课程质量。通过企业学习年卡,您可根据自身需求参加任意课程,也可指派企业员工参加任意课 …

中层干部培养决定企业成败!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第三期)开班在即!

2019年04月30日
在人才梯队搭建的过程中,中层管理者是企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企业在对中层管理者的培养中存在诸多困惑:中层管理者是否已经具备胜任管理者的角色并让团队产生更大绩效?是否具备更宽广的视野,与企业老板有共同的思维方式和知识基础,准确领悟其战略意图?是否有能力从全局的利益出发来思考日常的管理问题,积极配合老板制定并贯彻执行相关决策,真正成长为企业稳步、快速发展的中坚力量?针对以上问题,2017年中欧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