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8级“欧爱学”菁英成长营开学典礼暨首期课程启动获热评

2018年05月28日 菁英 首期 典礼
5月25日,暖暖春日里的八大关清新幽静、生机盎然。四十多位中欧校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在美丽的文泰八大关校园迎来了2018级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的开学典礼暨首期课程启动。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学员家长,即选送学员的中欧校友企业高管以及上一期的优秀学员代表。欧爱学菁英成长营是由中欧校友会青岛分会联合文泰商学院共同开发的中层管理课程班,本着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的宗旨,以帮助企业战略落地为核心, …

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开学典礼暨首期课程启动获热评

2018年04月17日 菁英 首期 领导力
人间的四月,最美的季节。春暖花开,枝头添绿;草木葱茏,芳野萋萋。景色最旖旎,踏青正当时。4月16日,在这春色融融,风和日丽的季节,三十多位来自科威国际不动产的仲介菁英走进文泰八大关校园,参加了由仲达学院和文泰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开学典礼,共同开启了人生中这段满载希望和力量的学习之旅。2018级仲介菁英领导力MBA班旨在培养优秀的管理者,使其具有行业全局视野,具备经营者思维,能 …

民生银行温州分行“筑梦”计划《创新思维与创新工具》课程顺利实施

2017年09月05日 民生银行 温州 分行
2017年9月2日,民生银行温州分行筑梦计划初管二期项目《创新思维与创新工具》课程在温州亨哈大厦3楼民生银行会议室顺利实施。该课程由多年企业培训经验的莫博士讲授。旨在通过六类创新的思维以及相关工具内容的讲解和演练,帮助民生银行的学员们打开创新思路。民生银行温州分行筑梦计划《创新思维与创新工具》课程现场该课程由六个部分组成,分别为:1、灵感思维及类比移植法;2、想象思维及微创新法;3、组合思维及组合 …

我们从来没有这样突破心智模式讨论战略!| 8月14-15日Nova战略推演会

2017年08月30日 战略 心智 模式
我们从来没有这样敢于突破心智模式讨论战略,更没有如此清晰的感受梦想的战略画面就在眼前,并有勇气带着欣喜去实践… … 在经过2天1夜的战略推演会,Nova公司CEO杨总这样感慨地对团队讲。其实,很多企业CEO也都渴望有机会这样谈谈战略,作为员工也希望能如CEO一样审视公司的战略。然而,自上而下的战略宣传、执行和管理模式给我们带来了诸多难题:高管战略规划一言堂,下层战略执行无方向;未使用统一的战略语言,战 …

精华帖 |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带你揭秘《组织能力的杨三角》全攻略

2017年08月12日 企业教育发展 杨三角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是由中欧青岛校友会联合文泰商学院共同开发的中层管理课程班,本着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的宗旨,以解决企业实际管理问题为课程设计理念,侧重管理技能提升,将工作中的问题贯穿整个学习过程,通过课程学习和讨论帮助学员找到问题的解决措施,回到企业落地实施。多位校友参与了课程开发与设计过程,并选送自己的管理骨干参加。盛夏8月迎来了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的第四次课程《组织能力的杨三角》,四位家 …

民生银行温州分行“筑梦计划”项目启动暨首次课程顺利实施

2017年06月14日 民生银行 温州 分行
2017年6月10日,民生银行温州分行筑梦计划项目启动暨项目首次课程在温州成功举办。该项目是继16年文泰商学院与民生银行温州分行建立合作以来的二期项目,也是初级管理团队加速成长项目的首期课程,意义深远。首期课程由案例开发经验丰富的余老师进行讲授,目的是让学员掌握经验萃取的方式方法,方便未来实现自我萃取,沉淀成功案例,并用于复制传播。民生银行温州分行《让传承更到位—经验萃取与传承》课程现场 本次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