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光大银行威海分行《银行服务礼仪与沟通》课程圆满结束

2017年06月14日 光大银行 威海 服务礼仪
2017年6月10-11日,中国光大银行威海分行《银行服务礼仪与沟通》在威海分行三楼会议室顺利实施。旨在提高员工阳光服务,提升品牌宣传,加强员工交叉销售能力。培训现场本期课程由拥有10多年的企业实战管理经验的韩老师担任主讲,韩老师长期专注于领导力培养、服务与营销、职业化素养等领域的研究与课程开发,对管理及服务提升等专题上颇有独到见解并积淀了丰富的可操作性实战经验。擅长引用行业案例进行分析,贴近学员实 …

“欧爱学”菁英成长营开学典礼暨首期课程启动获热评

2017年06月01日 企业教育
5月19日,暖暖春日里的八大关清新幽静、生机盎然。四十多位中欧青岛校友会校友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在美丽的文泰八大关校园迎来了欧爱学菁英成长营的开学典礼暨首期课程启动。选送学员的中欧校友以家长的身份出席了开学典礼。欧爱学菁英成长营是由中欧青岛校友会联合文泰商学院共同开发的中层管理课程班,本着从企业中来、到企业中去的宗旨,以解决企业实际管理问题为课程设计理念,侧重管理技能提升,将工作中 …

2017年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兼职教师培训项目第一阶段顺利结束

2017年05月16日 招商银行 教师培训 青岛
为了进一步全面提升兼职教师的课程开发设计与演绎能力,培养一支优秀的兼职教师队伍,沉淀出一批紧贴业务的精品课程和案例。5月12-13日, 2017年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兼职教师培训项目第一阶段《好课程是设计出来的》在招行青岛分行拉开帷幕,来自分行各个分支行的30位兼职教师从培训有道、内容为王、教学有方、成果有价四个方面开始了2天1夜的培训学习,课堂上学员积极参与每一环节演练,经过2天的脑力激荡,初步形成了以 …

怎么做培训才能取得应有的效果?让行动学习带你玩一场赢的游戏!

2017年04月16日 效果
如何让企业经营持续保持活力,打造业绩倍增团队、实现领导力落地培养?行动学习促动师带我们走进这场想去赢的游戏。4月13-15日,第331期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ICF)认证特训营歌尔专班在歌尔股份管理学院完美收官。经过3天2夜脑力激荡,学员们逐步深入、反复训练了促动师心法和技法;从组织中人性分析到流程激发组织内生智慧,进而改变行为达成组织目标,打破了培训学习难以转化落地的困境。AACTP国际注册行动学习 …

“商业模式画布”和“创业三招六式”助力博士创业之路

2017年04月15日 创业之路 画布 博士
4月14日在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针对在园区内创业的企业主展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商业模式研讨会。本次活动以上午商业模式画布和下午创业三招六式组合呈现,实战专家和权威教授的联手合作,聚焦分析企业主经营的实际问题。行动学习专家刘老师引导在场企业主演练商业画布上午,行动学习专家刘老师首先以王老吉打造中国的可口可乐案例开场,阐述了企业成功的轨迹要抓住四个方面:1 选择赛道,即选择在哪个行业发展。2 …

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有限责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渤铁讲堂《市场营销》圆满实施

2017年04月01日 企业教育发展
2017年3月27-29日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有限责任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渤铁讲堂《市场营销》课程圆满实施。本期课程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韩冀东老师进行讲授,首日下午韩老师先到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组织调研,并于当晚前往轮渡进行实地考察与参访,精彩纷呈的渤铁讲堂《市场营销》课程于28-29日两天在企业内部进行实施讲授。27日下午韩老师在文泰商学院老师的陪同下抵达中铁渤海铁路轮渡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