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拥抱时代红利共享法商盛宴——法商新力量论坛暨瀛岱(青岛)律所成立仪式在文泰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26日
《拥抱时代红利 共享法商盛宴》法商新力量经济发展论坛暨山东瀛岱(青岛)律师事务所成立仪式于11月26日在文泰商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瀛岱律师事务所和文泰商学院联合举办。文泰校友企业——瀛岱律所,一直致力于数字化与专业法律服务相结合的全新模式,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文泰大力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协助进行了活动组织、校友邀约等各个环节。嘉宾领导、律师同行、文泰学员校友等60余人齐聚现场,共同庆 …

鉴往事,知来者——文泰党支部党员发展及学习大会顺利举行

2021年11月13日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文泰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 …

“扬帆破浪齐头进 红船精神放光芒” 上山下海2021第五届中国(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05日
10月10-11日,上山下海2021第五届"汉酱杯"中国(青岛)企业帆船联赛再次在奥帆中心的海面上鸣枪,9支队伍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场地赛和长航赛的激烈角逐。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是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友会开创、全国首创的以企业为主题的帆船赛事,至今已走过五个年头,自2018年起被青岛市体育局列入青岛市重大体育赛事之一。本次赛事由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体育局、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青岛校 …

寻梦而行,向阳而生,为梦而战

2021年10月28日
10月24日,来自青岛、济南、北京 、天津、郑州五地共241名香港都会大学MBA的同学,共同参加毕业前的最后一场考核!考前已毕业学长学姐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大家互帮互助、互相鼓励;文泰老师贴心准备、全程陪伴。这一切都让这次的大考虽然紧张但却安心。希望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考试,一个不落的参加毕业典礼!在此约定,毕业之时让我们一起见证。考神附体,势不可挡毕业学长的爱心午餐,包我们都过只要心中有知识,哪里 …

文泰商学院携手山东新闻大厦合作打造工商管理教育培训项目

2021年10月28日
2021年10月26日,山东新闻大厦与山东文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智雅生活馆举办。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山东文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文泰商学院济南教学中心项目经理韩丰田参与本次签约仪式。山东新闻大厦独特的海鸥模式文化酒店盈利模式将核心的盈利模式分为两大部分:酒店收入与非酒店收入,而康养作为非酒店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提高会员用户体验度的关键。培训业务作为新闻大厦产融互动以 …

距离MBA网上报名截止已不足10天,你报名了吗?

2021年10月14日
根据月初教育部印发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2022年MBA网上报名开始时间定在2021年10月5-25日,考生可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正式报名。网上报名是MBA报考流程中的重要一环,也意味着很多一直在犹豫的考生必须下定决心决定是否要报考明年的MBA了。从大中企业中高层到中小民企业高管,从资深的职场老炮儿到刚从技术岗位提拔上来的新中层 每年都有不少人投入MBA的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