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来自秋日的寄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

2023年10月21日
2023年10月20日,欧爱学菁英成长营(九期班)开学典礼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举行!企业家长及人资负责人、近四十名中层管理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场提升个人、赋能企业的合创式学习蜕变之旅!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欧爱学的故事HI,亲爱的同学你好院长期许范大鹏 博士文泰商学 院长 目前大部分学员都是企业的腰部力量,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怎样才能不辜负老板们厚望?怎样才能带领下属不断的前进?从合格到胜任再到卓越 …

EDPU主任会|凝心聚力,行而不辍,携手突破,再谋新篇

2023年07月28日
2023 7 27 中国 大连2023年7月27日,EDP教育联盟第四届主任会议暨换届大会于东北财经大学举办。围绕联盟第四届领导班子换届履新、各高校如何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项目、如何多校联动、抱团合作、引才入盟、如何集结商戈十赛事、EDP教育联盟2023发展规划等展开深度交流与研讨,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主任会由EDP教育联盟发起、东北财经大学培训学院承办,来自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华商研究院、中 …

首届EDP年度观点论坛暨文泰校友草原研学之旅顺利举行

2023年07月27日
仲夏之月,日在东井,万物方盛,盎然旖旎。美丽七月,相约草原青城呼和浩特,共享盛会,共赴思想与知识的盛宴。7月21至23日,为促进EDP教育事业发展,加强各高校EDP校友会广泛互动、交流联谊、人脉拓展、资源共享、不断助力EDP校友会圈层企业家群体提高境界、扩宽视野。不断凝聚EDP共识,促进EDP交流与传播平台。搭建联通高校EDP校友和地方、链接科研与产业、创新经济与未来的交流合作,推动各高校EDP校友、企业家关注内 …

风华与你 · 沐光同行|香港都会大学MBA2023年夏季毕业典礼温馨落幕

2023年06月19日
2023年6月17日,香港都会大学MBA2023年夏季毕业典礼在文泰商学青岛校区隆重举行。今年夏天香港都会大学MBA共有来自:2020级秋季和2021级春季的青岛班、济南班、北京班、郑州班等五个应届班级,以及部分往届班级的毕业生,共计139名同学顺利毕业。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文泰商学院长范大鹏博士、副院长张淑芳女士,文泰商学校友组织发展部经理张杰老师,文泰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冯利校友、吴文博校友,以及香港都会 …

西安交通大学2024年MBA提前批面试网报通知

2023年06月09日
一、提前批政策 2024年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入学考试继续采用考前预审及面试(以下称为提前批面试)方式,考生可通过提前批次和正常批次两种方式录取。 提前批面试结果分为两个级别:优秀(B)、合格(A)。 提前批面试结果为“优秀”(B)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西安交通大学MBA复试线,政治考试成绩合格,获得拟录取资格;B线资格当年有效。 提前批面试结果为“合格”( …

DBA开学第一课《组织行为学》课堂记录暨张新安教授专访

2023年06月09日
5月27日,法国雷恩商学院第十期GDBA博士班迎来了开班之后的第一节课——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教授、博导张新安授课的《组织行为学》。《组织行为学》课堂掠影:从概念到模型首先,张老师先跟同学们厘清了MBA EMBA与DBA在学术研究的路径和高度深度上,有哪些本质的区别。MBA EMBA强调对特定领域知识和技能的深入掌握,主要以教授学生教学内容为主,注重培养实践经验和领导能力。对于MBA EMBA同学,我们一般要求学生 …